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年上险量超35万辆,老司机首选,远景家族为何这么好卖?

2020年01月15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雪莱那脍炙人口的诗句这样写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是的,冬日虽然冷,人们还能适时添衣保暖,等待春天的来临。2019年的车市亦然,纵使大盘依旧下行,可也同样留下新契机。豪强们也借由市场冷静的时刻重新优化品牌矩阵,在这过程中有人厚积薄发,站稳脚跟;有人折戟沉沙,前途未卜……

这其中吉利汽车属于前者,数据显示,其2019年1-12月份累计销量1361560辆,继续问鼎中国品牌第一的席位!旗下的远景家族全年上险量达356703辆,堪称“国民用车超值首选品牌”。

用品质守护幸福,才能感染市场

古往今来,春天被赋予幸福的含义,是人们的美好向往和坚持到底的力量。在车市中,“幸福”也是各大品牌重要的宣传口号之一,只是做得最彻底、最纯粹的还是吉利远景家族。

确实,远景家族对于“幸福”二字的打造并非停留在字面上,更升华为品牌精神文化和造车理念。以家族的开启者全新远景为例,这款温馨的A-级家轿在12年的市场磨练中,成为超百万国民的“人生第一辆车”,这绝非单纯靠低入手门槛和性价比,而是以“实用、实惠、实质”为根基,去打造这样一款国民家轿。在此过程中,悬挂零部件和底盘转向震动耐久测试就有数百万次;变速箱连续最大扭矩运转测试高达5000万次;整车得通过95道严格检验工序和534万公里耐久测试,才能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得益于此,12年来全新远景不仅收获了126万家庭的信赖,保持细分销量第一的高位,更是屡获殊荣,其在2019年就获得“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荣耀,还创下133万公里无大修的极致纪录,树立起“开不坏的远景”这一品质传奇,成为5万级入门家轿不可撼动的标杆。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在恪守品质时还不忘与时俱进,顺应SUV大潮推出了上市即爆款的远景X3和远景X6(原名为远景SUV)。前者累计销量超20万辆,稳居小型SUV市场前三,终端供不应求,成就一代“国货断货王”;后者征服60万消费者,全面刷新7万级SUV新标杆。此外,“6万级舒适跨界SUV”的远景S1累计销量超10万辆……多车型的强势发挥,完成了对4-8万元市场的全面布局,从而实现“让幸福更进一步”的品牌愿景。

可以说,远景家族用过硬的品质守护幸福的举措,感染了市场和消费者,最终成就“国民用车超值首选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助力吉利汽车迈上新高度。

用诚意点缀幸福,让生活更美满

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美满的幸福,还需要鲜花来点缀。远景家族同样如此,其不只是用过人的品质来守护幸福,更有满满的诚意,让你所渴求的幸福更加美满温馨。

这点在最新换代升级的车型身上就能看出。首先是全新远景,除却更换新标与LED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带来的颜值提升,新车还针对、座椅皮质和人机工程等机型优化,提升之处多达28项。尤其是在互联体验上,像素高达1200*600的8英寸大屏,清晰度和触控响应全面提升;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与G-LINK手机交互系统的触发口令回应速度也被优化,轻松执行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操作。再加上1.5L(80kW/142N·m)+CVT/5MT总成低至5.8L/100km的油耗,让你充分感受前卫智能和高效经济的驾驶乐趣。

其次是全新远景X6,新升级的国VI版1.4T有着104kW/235N·m的参数,1600rpm便可输出峰值扭矩并持续到4000rpm,低介入转速且绵长的爆发区间,配合8CVT/6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同级最佳的6.2L。支持APP远程控制、车控家系统的GKUI19智能系统;8位一体博世ESP,包含AEB城市预碰撞在内的12项驾乘安全守护等多项独有标杆级配置,令定位为“7万级超值精品SUV”的 远景X6,有着可媲美BBA的高价值体验。除此之外,36.9dB静谧座舱、5年免费4G流量、1850L超大后备箱+1834mm宽体乘坐空间,进一步让这款优秀幸福的座驾臻于极致,用实力满足用户“既要高品质,同时要有意想不到体验的期望”。

当然,全新远景X3同样没让人失望,新车进行了造型、品质、动力3大升级、32项提升,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四门一键升降+防夹、语音控制空调和天窗等功能,更具备包含主动式胎温胎压监测、39m刹车距离、博世9.3版本ESP、38dB超静音NVH诸多领先于同级的优势。所以在日常用车时,这辆“5万级超值精品SUV”总会给到一些小惊喜,轻快的驾驶感受,聪明的回应,都会让你发觉:原来幸福可以这样简单。

是的,走心的诚意,让幸福更美满,这不正是远景家族热销的原因所在吗?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春在即,吉利汽车为了恭贺佳节,针对远景家族给出超值福利,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车生活。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针对老远景用户的关怀:只要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即可免费获得一辆全新远景轿车!这一举措,将远景家族实惠亲民、尊重用户的品牌精神,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业界面前,无愧于“国民用车超值首选品牌”的赞誉。

写在最后

说实在话,幸福真的非常简单,可以是一碗暖胃的粥,亦可以是爱人的微笑,萌宠的撒娇,同样可以是载着你平安归来的好车。而远景家族恰好就是这样的存在,它们是那样简单而纯粹,朴实又暖心,以优异的品质和过人的价值,去守护和点缀这份简单的幸福,自然会受到热捧,故而能保持活力,朝着春天勇往直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