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展开道路测试,双电机全轮驱动,能否让你满意

2020年01月15日 19:52:02
分享到:

作为特斯拉汽车的下一阶段产品,特斯拉Model Y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车型,这辆在2019年亮相的车型也备受消费者们期待,而有人发现这辆新车已经开始了道路测试,并揭露了一些关于新车的特点。

有人在美国内华达山脉附近的公路上看见了一辆Model Y,四周严寒的天气条件似乎证实了它克服了电动汽车怕冷的缺点,也间接证明了它是一种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变体,这意味着目前网上关于Model Y的信息是真实的,而当一辆车正在处于实际测试阶段,那么离正式上市的日子就不会太远。

Model Y车型的推出会非常顺利,因为它和Model 3共享了75%的零件,甚至包括动力系统组件和几乎所有的内部配件,它可以被看做是一个更大,更宽敞的Model 3。

作为特斯拉布局下一阶段的主力,它很有可能接棒Model 3成为下一个畅销车型,但是它要面对的苦难却并不比Model 3小,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逐渐发展扩大,各大车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电动汽车,如今的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

但是特斯拉对于他们的车型充满信心,该车型于该公司于2019年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交货,不过一些分析师预计,这款车将提前上市。Model Y的起价为39,000美元(27万)、长续航版为32万、全轮驱动版本为36万、高性能版为42万,而且还会在2021年推出入门级车型。

智电点评

当一辆车进入实际测试阶段,意味着距离上市日期不远了,虽然提前上市的可能不大,但是至少在2020年夏季我们有很大可能见到Model Y,这辆被消费者和车商寄予厚望的车型,到底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驾驶体验,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