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雷克萨斯LM售价公布,捷途X70 Coupe开启预售,宾利慕尚6.75 Edition官图发布

2020年01月15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01

售116.60万元起,雷克萨斯LM售价公布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雷克萨斯LM 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包括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

LM虽然整体外观延续了高端MPV埃尔法的轮廓,但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搭配勾型LED日行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LM采用亮银色密辐式轮毂,样式高档奢华。新车尾部则采用了与新款UX相似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LM的内饰设计与雷克萨斯其它车型不尽相同,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内饰的用料则拥有雷克萨斯一贯的质感,并采用了创新的银水墨饰板设计。其中,四座御世版前后排由私密屏窗隔开,并配备可升降变色隐私玻璃,隐私与静谧兼得。

值得一提的是,除MPV常规的7座布局以外,LM还提供2+2的4座布局,4座版车型还将为后排提供26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与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搭配马克莱文森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还配备了14L冰箱,带来极致享受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系列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06N·m,匹配E-CVT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最近似乎也嗅到了MPV市场这块肥猪肉的香味,因此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了雷克萨斯版的埃尔法——雷克萨斯LM。这款豪华MPV是继LS、LC、LX和豪华游艇LY之后,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五款旗舰产品。另外,该车出自丰田埃尔法同平台,虽然指导价最高为146.6万元,但其加价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02

捷途X70 Coupe开启预售,9.10万起个性定制

1月15日,捷途X7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9.10-12.90万元。官方表示,预定前1万名用户,可享受5重礼遇。捷途X70 Coupe还推出定制化生产,通过网络下单、定制DIY生产。根据此前报道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带来动感的时尚气息。车侧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车身部件更是提供了26种外观套装供选择。捷途X70 Coupe尾部造型宽大规整,下方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涂装,降低视觉重心。不规则造型尾灯较为吸睛,底部护板嵌入双边共两侧镀铬排气装饰,整体设计时尚富有活力。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提供了红黑、黄黑、迷彩、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选择。新车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大屏、空调采用触摸式控制,内饰的风格年轻,突出运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将会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随着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定制DIY生产成为了近几年比较热门的营销服务,能够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捷途X70 Coupe相比捷途X70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而更重要的是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内外配色选择,让捷途X70车系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03

或为最后的V8,宾利慕尚6.75 特别版官图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慕尚6.75特别版(6.75 Edition by Mulliner)车型官图,该车旨在庆祝宾利经典6.75升发动机连续生产60周年。与其他纪念版车型一样,慕尚6.75特别版限量生产,限量生产30台。同时随着30台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完成生产,慕尚车型也将退出历史舞台。

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基于慕尚极致版车型而来,这意味着在其发动机舱盖下方的是一具最大功率395kW(537PS),峰值扭矩达1100N·m的6.7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上,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前后保险杠、引擎盖、品牌立标、车窗以及车侧镀铬饰件均更换为亮黑色饰件以突出车漆颜色,前翼子板上专属的“6.75 Edition”铭牌是车身上为数不多的特别标识之一。

对比起外观,慕尚6.75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拥有更多的特别版标识。尽管内饰设计与布局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挡把后方以及门槛上的专属铭牌、座椅上专属的刺绣、专属的迎宾灯以及中控仪表上发动机的印花,无处不显露出这是一款特别版车型。

另外,慕尚6.75特别版车型的发动机舱也有不少看点。除了经典的6.7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舱饰板上换上了“6.75 Edition”铭牌,而且在发动机本体上还附有发动机编号以及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哈尔马克(Adrian Hallmark)签署的铭牌。

轱辘哥小评:虽然6.75特别版的发动机动力数据与慕尚极致版车型一致,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装配在慕尚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上的发动机,有可能是6.7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绝唱(宾利新车型采用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收藏价值可见一斑。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04

雷诺卡缤PHEV/Clio混动版官图发布

日前,雷诺汽车发布了卡缤(进口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Clio油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其中前者配备容量为9.8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称其在纯电模式下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31-40英里(约合50-64.3公里)左右。

卡缤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2019款燃油版卡缤的设计相同,新车采用雷诺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新造型的头灯以及C型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极具年轻感,此外头灯区与中网相连也突出了整体感。内饰部分,挡把造型小巧,且悬浮式设计也为其下方留出了充裕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卡缤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其中一台电机为HSG(高压起动发电机),另一台电机为驱动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极速为135km/h,9.8kWh的电池组可为车辆提供WLTP标准下31-40英里(约合50-64.3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外,新车也具备纯电动驱动模式、混动驱动模式等。

Clio混动版车型在外观部分同样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则通过大屏以及精致感十足的按键和旋钮营造出了很强的档次感。新车不支持充电,但配备了容量为1.2kWh的电池,得益于动能回收等系统,官方称新车与Clio燃油版车型相比,城市油耗可降低40%左右。

此外,根据雷诺汽车的规划,到2022年,该品牌旗下总共将拥有8款纯电动车型,12款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车型。

轱辘哥小评:雷诺卡缤早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不过当时发布的是传统汽油版车型,而非备受期待的混动版本。此次官图亮相的雷诺卡缤PHEV/Clio混动版在外观风格上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而动力参数方面也算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相信这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也会颇受欢迎。

1月14日车圈新闻

1月13日车圈新闻

【1月9日车圈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