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西“最牛”路虎车,看到汽车车牌后,中国移动:谢谢您嘞

2020年01月15日 20:0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时代,汽车已然成为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就算豪车也不罕见。众所周知,在SUV车型中有一辆被称之为“男人的腿”的百万级别豪车,那就是路虎揽胜。这辆车外观霸气十足,每一位自以为成功的男士都梦想有一辆路虎车来彰显逼格。

伴随燃油车辆的日益递增,空间污染也愈发严重。虽然面对我国市场的庞大需求,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规模与燃油汽车相比仍占少数,但新能源汽车一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展。就连路虎也不例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车有了,车牌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可别小看这块不起眼的金属片,它可是汽车行驶在路上的唯一凭证。受传统观念的影响, 中国人在挑选车牌时也极有讲究。讲究“吉利”二字,在数字方面极其敏感。

前段时间,一名广西网友在社交平台称,遇到了广西“最牛”的路虎车,车牌号实在太特殊了。这辆路虎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外观饱满,大灯也别具个性,与简约的头部相比极富杀伤力。但这网友们却不是因为车的外观所吸引,而是它的车牌照。

这辆车不像6、8连号那样耀眼,而是10086,明白人都知道这是中国移动的官方号码。因此,有网友在见到这牌号后误以为这辆车与中国移动官方合作了呢。其实不然,大概率是因为凑巧,而车主也恰好是位移动用户,或是10086对他有特殊含义。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中国移动在看到这车牌后要好好感谢车主一番,毕竟这可是免费打广告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虽然现在要想拥有这种靓号是难上加难,但以前新能源汽车是不需要摇号的,只需排队即可,所以也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