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级内饰出炉!超大中控屏酷似特斯拉,车迷:很无趣

2020年01月1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全新C级内饰出炉!超大中控屏酷似特斯拉,车迷:很无趣

最近这几年奔驰汽车更新的速度比较快,不过它的热销车型奔驰c级却并没有透露出更新的消息。在之前的时候也只是公布了全新奔驰c级的外形图片,内饰的资料也并没有公开。从之前所看到的外观方面来说,全新车型的外形是跟随奔驰s级设计打造的。只是在细节方面有着一些区别。

但是就在最近有媒体曝出全新的奔驰c级内饰图。这个内饰的感觉还是非常大气犀利的,整体的美观度不错,但是网友们却不买账,因为它的设计和目前奔驰主打的双屏设计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我们从媒体放出的图来看的话,首先能感受到的就是这款车的内饰并没有采用两屏的设计,中控屏和仪表依然是分开的。而要说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中控屏放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方位置,之前的设计和现在的设计是差距比较明显的。并且还采取了大屏幕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人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特斯拉

同时我们也能够发现它的内饰的实体案件非常的少,基本上都是采用触摸的按键,毕竟这么大的中控屏,如果不多加利用是非常可惜的。而其他地方整个的图上来看的话,并不能看得特别清楚,首先清晰度不是很够,其次细节方面的变化并没有特别大。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这款车内饰究竟全貌什么样的时候,网上有一张假想图也被传了出来。这张图片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效果图上的出风口和爆出来的内饰图片并不一样,不过仪表以及中控的设计还有布局位置都是差不了太多的。

那么我们综合这两张图片来看的话,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内饰,整体来看和特斯拉的内饰确实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虽然整体的内饰感觉非常大气犀利,但是面对这样的那些网友们还是比较难买账的。

不过总体来说的话,这个内饰的设计其实和奔驰并不是非常符合,因为它少了很多优雅的气息,并且中控竖型的大屏幕,并不是特别好用。很多人看到这款车都感觉它缺少了奔驰原本的味道,但是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目前还是在测试的阶段,也许后续会做出一些调整。你们对于这个内饰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