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以降为主 合资SUV10万就能开回家

2020年01月15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现在打开买票的APP,都会出现春运繁忙的标签,春运其实并不只能代表熙熙攘攘,还代表着忙碌一年之后的团圆越来越近,春节就应该回家,那么你想过没有,带什么回家?除了年货之外,其实最好的礼物非一台心仪的车莫属,可以装下所有的团圆梦,还可以在紧张的火车票中给你多一个回家方式的选择,而且,年底买车的确是个非常好的时机,为了冲量,无论是汽车品牌商还是4S店那都拼了。但是如何在这么多降价的车型中找到适合你的那款呢,鬼妹绞尽脑汁,找到了这几款个降价最“狂野”的车辆,保证你钱花得少,开出去还有面儿。

奔驰入门级 A级降价王者

无论是不是懂车的人,只要看到三叉星辉的奔驰标,肯定都知道,大奔是台好车,是台不可触碰的豪车。前几年的确如此,随便一台奔驰都要五六十万起价,S级别更是跨过了百万级别大关,让消费者喜欢的同时又感受到囊中羞涩。不过现在奔驰也放低了身价,尤其是A级的造型更加炫酷之后,很多人放弃了原本的C级。如果一台车有面子,有动力,长得还差不多但是价格便宜好多为什么不买TA?然而这还没有结束。

奔驰A级全系官网指导售价为21.18万-29.98万元,但是目前全系车型有大约3.6万元的优惠,2020款A180 L车型的裸车价仅为17.58万元,怎么样,香不香?你能想到这是奔驰的车子吗?而且这款车绝对不只是价格低廉,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奔驰S的部分元素,进气格栅处的霸气感,尾部的收放风格,明显就是一个男神级别的绅士。

内饰一直都是奔驰的优势,在A级上面也没有改变,整体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确实不遗余力,所有的小点缀和小装饰都让驾乘者用起来方便,不用时养眼,座椅的包裹性没得说,鬼妹曾驾驶A级连续开车4个小时,都没有感觉到疲惫,真不愧是豪车典范。

动力上,奔驰A级拥有1.3T/2.0T两款涡轮机,均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输出136Ps/163Ps/190Ps,峰值扭矩200/250/300Nm,这个应该是奔驰的短板,起步有点肉,上坡也有点费劲,但是,省油,百公里只有不到9个油耗,应该算是成正比了。

大众系SUV 10万就能落地

纵然是再好的轿车,也有人只喜欢SUV,更高的底盘,更宽阔的视野以及更舒适的内部空间,所以这几年SUV的市场一片大好,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而那些虽然喜欢合资车无奈囊中羞涩的小伙伴,也只能屈居地选择了自主品牌。不过春节前这波合资车的优惠价格,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以前买不起的SUV们现在10万+就可以开回家,你还等啥呢?

一汽-大众探歌,2020款T-ROC探歌指导价为13.58万到17.68万元,如今探歌全系车型优惠金额4.75万元,最低配置的2020款T-ROC探歌裸车价仅需8.83万元,落地价仅需十万左右。

这可是2019年新上市的5座紧凑型SUV,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下的排量分为1.2T今儿1.4T,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全系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96KW、110KW,对应的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225Nm、250Nm。纯正越野应该不行了,但是家用足够。

鬼扯:一款SUV一款轿车,而且都是大牌子,你还有啥需求,随时留言给鬼妹,鬼妹会在这年终岁尾帮你们去选,好车,好人,好梦,能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