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发布,3.5L V6+8AT,但国内没有4S店

2020年01月15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提起Genesis或许很多人不了解,但是之前在国内市场“昙花一现”的捷恩斯品牌还是有很多小伙伴知道的,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恩斯在国内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但是没有几年因为销量不佳就停止在国内销售,不过Genesis这个品牌在美国、韩国本土还是有一些销量的。

Genesis旗下的首款SUV定名为GV80,在国内市场也改头换面改名为了捷尼赛思品牌,从2017年在国际市场推出概念车,到2020年1月发布,Genesis不知发生了多大的变动才推出这款车,该车定位于中型SUV,从设计上也与概念车非常的相似,在韩国发布后,会首先在美国与本土上市销售。

具体的售价还没有公布,GV80概念车的设计想要营造出高端奢华的风格,不管是车身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轮圈以及车身B/C柱的设计也采用了相同的风格,整体还是很有豪华车的感觉的。

Genesis GV80概念车采用的是氢燃料电池系统,而最终的量产版则使用燃油发动机,毕竟现代自己的氢燃料还不成熟,目前也没有豪华车搭载氢能源的先例。

GV80的前脸主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两侧的大灯也同概念车一样采用分体式造型,该车在2018年时套用了海外版全新胜达车型的车身在加拿大测试,这也是为了匹配GV80的底盘与驾驶感受。

捷尼赛思品牌定位城市用车,其由现代德国、美国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最明显的特征是前格栅造型宽大且较有冲击力,同时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营造出高端奢华的风格。两侧的前大灯也很有标识性,两条独立灯带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GV80内饰很有豪华感,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置了横向宽度的12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分屏显示,可以满足驾驶者和乘客分开使用。后排乘客也提供影音娱乐系统。

GV80根据动力不同,也有同步的配色,空调控制区域带有触摸面板,而变速箱档把为旋钮式设计,也符合GV80的高端定位,下方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支持四驱、两驱模式切换。

捷尼赛思GV80并没有采用起亚斯伯丁的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而是采用2.5T与3.5L V6发动机,在性能上不如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3.5L V6最大功率为358马力,全系匹配旗下8AT变速箱,欧洲市场GV80搭载3.0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

捷尼赛思GV80一再的延后发布,也让消费者吊足了胃口,不过该车本身概念版是为了氢能源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GV80的量产,概念车推出时2017年,现代估计2020年会普及氢能源汽车,但是现代视乎台乐观,至今电动汽车才是新能源的主流。

捷尼赛思GV80的设计感还是很强的, 但是轿车G70G80G90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进口价格也非常高,因此捷尼赛思已经准备进行国产化,价格或许会更有优势。

只是在捷恩斯品牌退出中国市场的时候,现代与4S经销商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很多经销商无车可买而导致破产,为此现代的平行进口经销商对付公堂,最后不了了之。

也因此捷尼赛思品牌目前还没有4S店,后续招商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了解,毕竟当时现代在国内坑了一大批的进口现代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