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山越岭、飞沙走石,这辆猛兽一般的存在你喜欢么?

2020年01月15日 21:17:01
分享到:

翻山越岭、飞沙走石,这辆猛兽一般的存在你喜欢么?

作者 李晨晨

如果把现在男明星外观和气质分为两类的话,我觉得一种是“小鲜肉”类明星,这类男明星长相俊俏,帅气可爱,比较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而还有一种就是“硬汉”类明星,这类明星可能在外表上不比小鲜肉,但是那种硬汉的气质也是备受追捧的。其实这样的划分同样适合在汽车市场上。玩车的话我认为大致可以分两种,一种像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等等这样的跑车,炸街什么的,开到大街上回头率百分百,就算不懂车的人也会被它惊艳到,这种外表炫酷不就是明星中“小鲜肉”的存在?而有了“小鲜肉”自然就有“硬汉”了,这里的硬汉就是越野、皮卡这样性能强劲、能翻山越岭的存在。而今天,我们就说说“硬汉”中的典型代表福特--猛禽。

目前我们国内引进的最新款福特猛禽车长5米9到6米,款两米多,名副其实的大家伙。高大霸气的外表随时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这种车开到街上以另一种表达方式来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这种猛禽为满足翻山越岭的需求配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75Hp/672N.m的野兽般超强动力与它狂野的外表相匹配,在先天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电动可调阻尼避震、地形管理系统等功能的加持下,让这款车拥有出色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同时搭配10速变速箱让发动机的换挡转速依旧能达到1500rpm左右,在标准模式下,挂到8档速度可达到40千米每小时。

可以说这款车会是喜欢越野朋友的极佳选择。翻山越岭、飞沙走石不在话下,坐在上面你会感觉到仿佛坐在一匹逃出牢笼冲向天空,在天空中无限翱翔的“猛禽”身上一般,正对应它的名字。这样的车简直就是男人的梦想。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