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机复兴,韩系车是否会成功完成崛起?

2020年01月15日 21:59:01
分享到:

借机复兴,韩系车是否会成功完成崛起?

作者 李晨晨

随着国内车市遇冷,很多汽车品牌销售量一路下滑,甚至有些品牌经销商闭店的闭店、停业的停业可谓是门前冷落、惨淡经营了。而整体的韩系车更是举步艰难,在销量下滑的同时品牌形象也大大受损。好在随着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悦纳和一系列的新款混动车型的上市投放,稍微稳住了一些继续下滑的形式。而现在,韩系车想借此机会实现复兴,打算在新的一年里推出多款重磅产品,下面就一起的了解一下吧。

No.1 屌丝三宝--新一代索纳塔

作为屌丝三宝其中之一索纳塔的更新换代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全新一代的索纳塔由现代集团全新N3平台打造。汽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雾灯区域增加了通风口,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设计让整部车看去气势十足。整部车身溜背是的车尾造型和较为低矮的车身高度大幅的增加了新索纳塔的运动感,尾部的贯穿式细长尾灯,双排进气布局等设计让人很难把它跟“屌丝”联系在一起。内饰方面搭配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全液晶显示屏同时取消了传统的档把改为按键式设计,科技感强烈。动力上北美市场搭载了1.6T和2.5L发动机,预计国内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No.2现代名图

较大的车身和较低的价格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随着销售前景慢慢下降,改款升级也成为了当前最大需求。从谍照上看全新名图的大灯造型上和ENCINO昂系诺较为相似。车身也极具动感。车尾部分或许采用造型独特的门形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的风格或许跟上文所讲的新一代索纳塔相似。内饰方面则没有太多准确信息,动力上可能会跟现款一致,配载1.6T/1.8L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o.3途胜

途胜在经历过外观被吐槽的风波后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对外观方面做出了大量调整,新款海外版本的途胜延续了概念车Vision T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内部为三角形装饰,大灯采用现有的分体式大灯,整部车身线条饱满,充满力量感。尾部方面没有流出准确消息,但是估计会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预计会跟现款途胜一样,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

No.4领动

领动可以说是现代的王牌之一了。据了解新款领动会采取与美版19款伊兰特一样。根据19款伊兰特可以看出它的外观设计较为夸张,跟现款的领动有着较大的区别,进气格栅比较像菲斯塔,装饰了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三角形大灯组,犀利无比。侧面俯冲式双腰线运动感强烈,尾灯与前灯组造型相似,相互呼应。动力方面新车会根据车型搭载1.4T、1.6T、2.0L三种动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No.5全新MPV

在MPV市场里,韩系车对于这一领域可以说是相对空白,为了应对这一短板,现代打算在沧州投产全新MPV车型。

因为缺少经验,现代可能会借鉴国内最火的MPV车型起亚嘉华,新车大小会与之相似,同时在动力上预计回搭载与第四代胜达相同的2.0T+8AT的组合。如果面式,相信对当下MPV市场有着不小的挑战。

为了迎来复兴,现代可以说下了血本,每一款车型可以说都具有强劲的实力,你觉得完成布局后会成功复兴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