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奇瑞家宴”暖人心

2020年01月15日 22:10: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奇瑞作为一个在千禧年前成立的品牌,它是一线阵营里面为数不多的“老干部”。自1997年成立至今,奇瑞已走过23载,在全球各地拥有830万用户,承载着数百万家庭和几代人的汽车梦。

因为品牌定位亲民,所以绝大部分奇瑞车主都是首购用户,而要把这批用户“伺候”好,奇瑞这些年来真是一点心都不省,致力于把品质做到极致,让用户无可挑剔。在过去的23年里,奇瑞用真实的口碑把品牌力反哺起来,如今已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一份情结。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现在的“奇瑞家宴”。

奇瑞家宴”采用全国联动的形式,在全国300个城市同步进行。1月11日,以“奇家一起·品年俗”为主题的第二季“奇瑞家宴”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各地超过500场,超过10万名的奇瑞车主代表以及媒体共同参与,整个规模是史无前例的。

2019逆势而上

奇瑞家宴”和其它品牌的年会不一样的是,全场通红的颜色主调,年味特别足,写春联、派红包和做喜糖等等,到处都充满新年的元素。趁着这么喜庆的气氛,“奇瑞家宴”开始的第一个环节就是给在场的媒体和车主们分享喜讯。

在刚结束12月里,奇瑞集团以9.3万辆的成绩正式收官,2019全年总销量为74.5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年销量为63.9万辆,同比增长了6.9%。

奇瑞之所以能够在寒冬中逆势而上,要归功于它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产品矩阵。在奇瑞强大的体系支撑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家族分别在SUV和轿车领域扎稳根基。全新一代瑞虎8在2018年4月推出,2019年5月就实现了外观、内饰、动总的全方位换代升级,最终全新一代瑞虎8在2019年实现了全年销量116494辆,同比增长 130.4%,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

2020整装待发

在“奇瑞家宴”当天,奇瑞还带来了瑞虎家族的重磅新车——全新一代瑞虎7。全新换代后的瑞虎7基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T1X平台打造,在设计以及动力总成方面都将会有着飞跃式的进步。

在分享喜讯的时候,奇瑞特别强调一个问题是目前奇瑞的消费者群体绝大部分都是90后。因此,如何抓住年轻消费主流这个风口会成为下一个十年的关键。全新一代瑞虎7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峰格设计”元素,融入形意美学,整车看上去动感时尚,点阵式的格栅还能给人一种高级感,特别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模拟9速CVT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同级是独一无二的,它不仅可以带来非常好的平顺性表现,同时百公里油耗也能做到惊人的6.8L。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全新瑞虎7将会有10年100万公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延保权益。

作为奇瑞品牌在2020年的战略车型,新瑞虎7的到来必然会继续补强瑞虎家族的阵容,并且将会进一步把奇瑞的销量推往上一个台阶。

展望下一个十年

过去的23年,奇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到今天,牢固的品牌根基将会是下个十年转型和爆发的资本。2020年,奇瑞将继续从产品、技术、生活方式三个维度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

产品上,奇瑞将继续重点打造艾瑞泽和瑞虎两大车系体验平台,让客户了解奇瑞在性能、智能、互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技术上,奇瑞将通过技术体验营,以沉浸式的方式,让客户直观感受“技术奇瑞”勾勒的未来出行场景。生活方式上,奇瑞将成立“奇瑞奇兵营”,构建面向全体奇瑞车主的品质生活体验平台,让客户感受到拥有奇瑞,不仅仅是拥有了一辆车,更是拥抱了一种精彩的生活方式。

不得不说,从这次“奇瑞家宴”上的车主反馈来看,奇瑞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认可度和消费者满意度都非常高。用户是品牌的基础,而品质又是培养用户的基础。因此,在下个一个十年,奇瑞必将会用更高的品质来回馈现有的用户,以及培养更多的新用户,突破千万大关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