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预售开始11.18万起,这性价比,简直要命

2020年01月15日 22:21:01
分享到:

捷达VS7预售开始11.18万起,这性价比,简直要命

作者:李培文

1月11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VS7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14.28万元,分别为手动进取型、自动进取型、自动悦享型和自动荣耀型。VS7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这意味着这款车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再加上这样的定价,让别的汽车品牌的SUV兼职望而却步。

外观方面

捷达VS7造型延续了捷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与捷达VS5基本没有区别,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很是亲民。车身侧面,保持了大众的传统风格,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非常流畅,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车尾部分,相对中规中矩,使用了较多的横向线条,Y型尾灯配合后包围贯穿式反光条,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

捷达VS7与VS5保持一致,整体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平直的线条来构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整体上简约不简单。10英寸的中控屏幕再加上触控的空调按键,显得科技感十足,并且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功能。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手机无线充电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上,捷达VS7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代号EA211的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上,捷达VS7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和性能都十分出色,性价比很高,可以作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