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真大,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做梦都想来一辆

2020年01月15日 22:41:01
分享到:

大,真大,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做梦都想来一辆

作者:王泽

要说路虎最先想到的就是他高昂的售价和霸气的外观。 路虎 揽胜 尊崇创世加长版裸车价格193万,全款落地230多万。揽胜从诞生起就定位为路虎的高端车型,自从张嘉译嘴里说出来“路虎就是男人的腿”这句话之后,揽胜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就更不得了了。这台尊崇创世加长版,更是深得商业大佬们的厚爱。那么这款豪车到底有怎么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观方面

这款车的外观是非常的霸气,它的那张脸庞根本就是一个“大”字很难概括完整的,必须再给予其他的关键性形容字眼,比如说档次高,还有就是很豪气。中网设计风格是我们所熟悉的那种气势十足,从镀铬饰条,到前进气格栅,人们看到的是动感十足,其架势不是普通SUV车型能够比较得了的。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品牌商采用的是黑色处理,这样子在视觉效果方面,就是会让大家感受到很炫酷的模样。车身侧面整体敦实造型方正,尾部方面采用了较为硬汉的设计风格,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配合着黑色的车身,有着别样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

整体内饰也是奢华无比。整个内饰用到双色真皮与实木互相搭配的设计,包括门壁板上都用上了这些材料,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营造出了一个极富奢华、典雅、大气的车内空间。中控台部位把老款式一些复杂的按键都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大尺寸的触控屏,只保留了几个旋钮以及功能的按键。配备的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内容既提升了操控便利性,又令此车多了一定的科技感。因为此次的中期改款是加长版车型,所以就算没有放倒最后一排的座椅,后备厢的容积也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用车所需。

动力方面

尊崇创世加长版搭载着V6 3.0L机械增压式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50Nm,官方给出的0-100KM/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8S。一台车长超过五米,车重2.5吨的车辆,跑出这种成绩可以说非常值得骄傲了。

总结

开这款车在大街上回头率是相当高的,就是价格稍微有点贵,总体来说这款车很不错,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土豪们,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