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去的想法却是来自未来的车“英菲尼迪Q80”

2020年01月15日 23:18:01
分享到:

过去的想法却是来自未来的车“英菲尼迪Q80”

作者 李晨晨

还记得英菲尼迪在2014年发布了一款Q80 Inspiration的概念车。如今已是2020年了,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是非常的具有科技感。而现在英菲尼迪的顶级车是Q70行政级的轿车,而这款Q80如果问世预计会是一款轿跑车。不如我们就先了解一下这款14年的Q80吧。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科技未来感十足。取消了车外后视镜,驾驶舱采用泪滴形设计,车顶完全由轻量隔音玻璃打造而成,宽大的马车式对开车门让驾乘者得以轻松出入。该车还采用特别定制的22英寸5辐双辐条轻量铝合金轮毂。而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为3103mm。

在说说内饰,跟外观一样这款车的内饰方面同样具有强烈的科技未来感。汽车整体内部都被皮革材质包裹,去除了中控台设计,多媒体显示屏的位置主要是在驾驶者的右手边,在仪表盘上来说,也相当简单,之后再加方向盘,其他多余的设计几乎是看不到,给乘车人营造了非常舒适宽敞的乘车环境,这也能够看出来设计师费了很大功夫。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前置四驱,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达到了750牛.米。同时该车的前、后悬架类型分别采用了双叉骨独立悬挂和刚性轴独立悬挂。0-96km/h的加速时间达到了小于4秒的一个水平。

不得不说这款英菲尼迪Q80是一款设计非常大胆的概念车,其中加入了大量的未来元素。想想它在2014年就被提出可以说是颠覆传统了。如果这辆车实现量产你会心动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