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轿车销量前十,大众占5,日系占4

2020年01月16日 07: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2019年,国内轿车累计销量达1014.4万辆,同比下降9.1%。相比自主品牌占据半壁江山的SUV销量前十,2019年轿车销量前十名由大众与日系占据主导地位,自主品牌无一上榜。

一:大众新朗逸

年销量:490944辆

2018年,日产轩逸以微弱优势赢了大众朗逸,获得当年轿车市场销量冠军,但2019年大众朗逸以1.5万辆左右的优势,夺回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现售朗逸凭借着MQB平台,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获得2019年的销量冠军并不意外。

二:日产轩逸

年销量:475063辆

虽说日产轩逸也于去年换代,但它的改变多集中于设计方面,底子并未有过多升级,这或许是它与朗逸销量拉大的原因。换代后的轩逸仅看外观,它更像是一辆运动型轿车,同时内外设计的协调性也更好,如果增加涡轮增压版本,销量或许有一定提升。

三:丰田卡罗拉

年销量:350755辆

卡罗拉同样于去年换代,并基于TNGA架构打造,TNGA架构的先进性就不用多谈了,看看中保研碰撞测试前几名就行。因此,TNGA架构就注定卡罗拉的销量不会差,而今年全新卡罗拉将走完一整个销售年,其排名将大概率冲进第二。

四:大众新宝来

年销量:323438辆

宝来作为朗逸的换壳版本,朗逸的优缺点在它身上能得到相同体现,因此它的销量又能差到哪里去呢?话说大众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哪款车卖得好就马上克隆一款接着卖。

五:大众速腾

年销量:309788辆

就连朗逸、宝来这样的特供版本都能取得好销量,大众速腾作为第七代Jetta的国产版本,销量反而位列它们的后面,漫哥心中有点打抱不平。

六:别克全新英朗

年销量:256837辆

英朗位列销量榜第六,用事实说明,在足够大的优惠幅度面前,三缸机也不是不能接受。当然,英朗三缸机的表现不算太差才是重要因素,至少漫哥试驾并未感受到与四缸机明显的差异。

七:大众桑塔纳

年销量:244890辆

桑塔纳这个名字,就是中国汽车文化中的代表之一,无数人第一次与汽车结缘都与桑塔纳有关。当下,桑塔纳优惠后仅需6万元便可入手,还要什么自行车?它冲进销量排行榜前十,是意料之中加情理之中的事。

八:本田思域

年销量:234933辆

大佬抓奥迪,靓仔抓思域。思域作为国内运动型轿车的代表,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仅凭借年轻消费者,思域就能立足于中国市场。另外,如果不是思域去年中期改款较小的改变,它的销量应该还能上升1-2个名次。

九:大众帕萨特

年销量:218506辆

帕萨特现在自带热搜体质,不过皆为负面评价。令人寻味的是,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于12月底公布,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是在10月16日进行、于18日公布的,但在去年12月,大众帕萨特依旧售出27414辆,位列轿车总排行第六,甚至是中型轿车市场销量第一。

这究竟是新车主对帕萨特碰撞测试结果不关心,还是信息接收速度较慢呢?这就让帕萨特1月销量很有看点了。

十:本田雅阁

年销量:217899辆

雅阁在去年经历失速门,但它的销量并未因此失速,反而销量同比大增24.7%,冲进销量排行前十。神车就是神车。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