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给国产奔驰AMG A35L潜在买家的一些建议

2020年01月1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奔驰AMG,一群人的图腾,一群人的信仰。“一人一机”不仅象征着对极致操控的高标准,更象征着私人订制般的门槛。直到奔驰AMG A35L出现,不仅取消了“一人一机”尊贵订制,更开始彻底国产。这时有人会问:国产奔驰AMG A35L还值得买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笔者首先得向国产奔驰AMG A35L潜在买家一些购买建议,如果您喜欢它的优点,同时也不介意它的缺点,钱包到位就值得入手!反之,持币待购的小伙伴恐怕就要冷静冷静!

39.98万起 这个“钢炮”不便宜

如果说进口奔驰AMG A级售价不便宜是基于“一人一机”尊贵订制和进口车身份,那国产奔驰AMG A35L就应该从价格上降低忠实粉丝的门槛。39.98-41.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在性能“钢炮”中可不算便宜,毕竟奔驰AMG A35L搭载四缸2.0T发动机而非六缸、八缸大排量发动机。

对比大众高尔夫R终端售价约为32万元,比国产奔驰AMG A35L更便宜,稳定性更高。对比宝马140iM,终端售价约为36万元,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动力更强,潜力更大。至于其他性能“钢炮”,笔者暂不一一列举,相信对于经常关注性能领域的朋友来说国产奔驰AMG A35L绝对不是一台便宜的“钢炮”。

国产AMG可以理解为“官方套件+特制二阶”

很多玩改装的朋友一定对改装套件、“一阶”、“二阶”不陌生。在我看来,各位完全可以把国产奔驰AMG A35L理解为国产奔驰A220L 4MATIC+ 官方套件+特制二阶。

何出此言?

很简单!国产奔驰A220L 4MATI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260920,而国产奔驰AMG A35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同样为260920。后者绝对是刷了一个特定电脑程序,然后再针对相应的进排气和涡轮进行强化升级。

至于AMG的外观,就更简单了。反正国产奔驰A220L 4MATIC和国产奔驰AMG A35L都是三厢造型,只需要在细节、轮毂造型等方面稍事处理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AMG”。您愿意为“官方套件+特制二阶”付出10万元的代价吗?

温馨提示:自己动手刷电脑程序+强化进排气和涡轮费用不超过3万元,外观套件及轮毂轮胎不超过1.5万元,合计不到5万元。风险是“野鸡”程序不能保证达到原厂团队的高效率,发动机爆缸后不享受质保。

值得入手吗?

正如上一段所述,在笔者看来国产奔驰AMG A35L完全可以理解为是国产奔驰A220L 4MATIC的官方套件+特制二阶版本。就个人而言,国产奔驰AMG A35L的性价比和性能都不算突出。当然,如果您对熠熠生辉的奔驰车标有无限的向往的话,咱们就没必要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个人认为,倘若手握40多万的购车预算,想买一台性能钢炮的话,同样豪华的宝马140iM绝对比国产奔驰AMG A35L更值得入手。

原因有三:

1.排量更大,底气更足。

2.后驱比四驱可玩性更高。

3.改装潜力更大。

实在不喜欢“别摸我”,性价比更高的高尔夫R也比国产奔驰AMG A35L更值得入手!

座驾参谋

实在对奔驰车标和惊艳的内饰情有独钟,相信我,买台奔驰A220L 4MATIC自己去买套件、刷程序、强化进排气、换更大的涡轮都要不了几万元,完全没必要多花10万元买国产奔驰AMG A35L!如果您对奔驰无感,只想入手一台性能钢炮,宝马140iM和高尔夫R绝对是您可以再三对比的靠谱选择!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