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座椅布局/116.6万起 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01月16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其全新推出的旗舰型MPV——LM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雷克萨斯LM 300h将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延续了丰田埃尔法的造型,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视觉效果颇为大气。前脸部分大尺寸的纺锤形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点缀,进一步烘托了豪华氛围。

车身侧面的风格相对简约了不少,诸多细节上的点缀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多幅式的轮圈造型同样符合豪华车的定位。

雷克萨斯LM将提供双排四座以及三排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诸多有钱的老板们来说,四座车型不管是在乘坐舒适性、空间私密性还是所带来的尊贵感上都更符合产品的定位,相信也会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以简洁风为主,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能够有效地保证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x1850x194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系统。从埃尔法的加价幅度和雷克萨斯LM的定价上来看,加价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除了想要下手的少数老板们,吃瓜群众们更关心的则是加价幅度究竟有多少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