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二代Mirai官图发布 续航超600公里

2020年01月16日 09: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了第二代Mirai官图,新车造型延续了此前Mira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修长。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

从图片来看,新车大嘴造型更加突出,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看上去极具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另外,20英寸多幅式轮毂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优雅。

新车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整体造型依然是丰田全新家族式风格,同时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围,使得尾部看上去更为厚重。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复杂,并且8英寸数字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大屏采用贯穿设计,通过官图来看,显示交过较为清晰。此外,中控大屏向驾驶员一侧偏移,同时空调出风口还向副驾驶员一侧倾斜,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相比第一代车型,增加了30%,达到651.8公里。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