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车友评为“最失败奔驰”,4米6车长配7座,即使被吐槽还是有人买

2020年01月16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对于7座SUV。其实很简单的就可以在市场上分为三种类型,第一就是国产10万左右的廉价7座SUV,像长安欧尚X7,还有就是定位于20到30万级别的合资SUV,像现代途胜,丰田汉兰达等车型,最后一个就是百万级的7座SUV,像奔驰GLS,宝马X7等车型,中间基本没有车型可以选择,但是在前不久,奔驰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30多万就可以拿下一款7座豪华SUV:新款车型奔驰GLB,这是一款7座的SUV,在面市时,大家对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那它到底如何呢?来详细看一下。

奔驰的小号“GLS”,32万+7座+双屏内饰,上市首月就获得认可!首先,我们来看看奔驰GLB的整体外观造型,从奔驰GLB的前脸来看,整体设计延续了奔驰惯有的风格,和奔驰的其它车型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只是在中网内圈,也就是奔驰车标的两侧加了四条镀铬饰条做点缀,引擎盖上的线条凸起设计,显得整个前脸粗壮有力,增强了整个车身的力量感。倒L型的LED大灯也十分具有时尚感。再来看看奔驰GLB的尾部设计,这款车型的尾部整体看来比较圆润短小,镶嵌了奔驰车标和车型标记,和前保险杠一样,后保险杠也用了非常粗壮的镀铬饰条作装饰,紧紧的包裹住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

奔驰GLB的中间部分也突出了腰线设计风格,线条设计使得在视觉上可以看到一部分凹陷的位置,也算得上是花了心思的设计了,从侧方看起来,拉伸了视觉长度,也着重强调了该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奔驰GLB采用的是19英寸的双拼色铝合金轮毂,中间为五个钻石形状的图案,主色是黑色,轮毂的其余部分的颜色为银白色,带一点亮色,这样的搭配设计,突出了该款车型的动感设计,也十分的时尚。

奔驰GLB的长宽高尺寸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作为一辆紧凑型SUV,这个尺寸比同级别的车型都要大,整体也显得比较大气。再来看看底盘调校方面,奔驰GLB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属于这款车型的基本配置,在正常行驶期间,能有一定的降噪作用,行驶总体也算平稳,不过奔驰GLB的4MATIC四驱版本在这些方面会表现的更加优秀一些。

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些奔驰GLB的内部装饰和基本配置的信息,该款车型的整体内部装饰并没有做很大的创新,熟悉奔驰车型的朋友都知道,奔驰GLB的内部装饰风格和奔驰一贯的设计风格相差无几。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做了一点切割设计,看起来有些特别。标配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触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中控触屏的旁边,有棕色木板材质做装饰,提升了设计的格调,比较吸引人眼球的是中控触屏下方的三个涡轮式出风口,设计的非常可爱。在安全设置方面,该车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配置。作为一辆7座的紧凑型SUV,车座的位置布局为2+3+2的模式,内部空间不会让人产生压迫感,同时,分段式电动天窗也在视觉上增大了车内的空间,后备箱的储存空间适中,能满足正常的储物需求。

最后来介绍一下奔驰GLB的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奔驰GLB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以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两种功率版本皆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的发动机也是奔驰GLB不可避免被人吐槽的一个地方,车身比同级别的车型更加大一点,而动力却跟不上来,这个缺点暴露的有些明显,但好在其它的设计得人心,也能稍微在消费者心中拉回一点印象分。

总的来说,奔驰GLB的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本品牌该有的豪华,也在车型的实用性上花了很大的心思,作为一辆7座的紧凑型SUV,从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来看,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在上市的首月就卖出了3985辆,也说明这款车的市场认可度比较高,也说明一个问题,奔驰还是奔驰,即使被吐槽也是有销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