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猎装版即将国产 造型惊艳!网友:先让中保研撞一下再说

2020年01月16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直号称自己是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笔者一直深不以为然。因为所谓的最美,依旧是与迈腾相同的内饰,略微年轻化的外观。这一“最美”也让国人向来不为其买单,销量相当惨淡。

然而,大众就是大众,在迎合需求方面永远要快半拍。据网络爆料。一汽-大众即将国产CC猎装版。从网传实车图上看,它已经在国内生产线上投产,按照大众的节奏,最快今年上半年就能投放到市场,相信这款车能够挽回大众CC一丝颜面。

当然,也有人说这就是一台全新的大众迈腾旅行版,但从谍照上看,它与现在还在进口的大众蔚揽有非常大的外观区别。

从流线型上看,它与奔驰CLS猎装版的相似度更高,因此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款以貌取胜的爆款车。

当然, 该车的正式命名官方暂未公布,早前招标项目中称为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动力方面预计延续三厢车的动力布局,拥有330TSI、380TSI版本,对应低/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其旅行车的定位,高配车型可能配备四驱系统。

目前,大众CC官方指导价格为24.68-30.18万元,蔚揽的进口价格是21-31万。为了与大众蔚揽以示区别,这款CC猎装版,价格也有可能上升至30-40万左右。

至于销量方面,相信大众不会抱有太大希望,30万+的价格应该可以轻松买到BBA的B级车型。但猎装版属于稀缺车型,最便宜的奔驰CLS猎装版,也要70万以上。也许这款CC猎装版能够给大众品牌趟开一条新路。

当然,吃瓜群众也不客气,在这款车下方留言的居然第一个就是“先让中保研撞过再说”。没错,同平台的国产帕萨特已经被中保研撞的惨不忍睹,而国产后的大众CC猎装版能否扭转局势,还要看一汽大众的造车功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