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0万可能买不到!雷克萨斯LM将于2月24日开启预售

2020年01月16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丰田埃尔法作为丰田品牌的高端MPV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颇受各界名流、成功人士喜爱,以至于它一直处于加价售卖的状态。而雷克萨斯似乎察觉到,有些大佬还是不满于埃尔法的奢华程度。而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就此便基于埃尔法打造了一台超豪华的MPV车型,名为雷克萨斯LM。近日,早已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雷克萨斯LM终于公布了人们好奇的零售价格,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16.6-146.6万,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启预售。

雷克萨斯 LM 300h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00/1980/1950mm。

内饰当然是MPV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此次的雷克萨斯LM提供了一种非常个性的前后分离式的四座布局,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极高的舒适度,自由度和隐私度,提供享受级别的舒适性体验,当人们还在猜测如何把内饰做的比埃尔法更加豪华时,雷克萨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给了我们出色的答案。

四座版车型的私密屏窗上,镶嵌26英寸至臻商务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配合隔音玻璃及Mark Levinson特别打造的高级音响系统。第二排座椅配备了车载冰箱,可容纳2瓶约750ml的葡萄酒或香槟。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御尊专享超宽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

动力方面,全新LM300h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06N·m,匹配E-CVT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和发动机耦合动力输出的特性,能很好提供一种无以伦比的平顺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感、从容感——而这恰好是雷克萨斯LM 300h定位的重点。

可以肯定的是,雷克萨斯LM上市必然会成为高端豪华MPV的典型代表。毕竟,豪华品牌旗舰MPV、四座版以及混合动力使得全新LM300h充分具备了独一无二的“气场”和产品属性。当然,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在LX以及LS/LC后,雷克萨斯再次用旗舰产品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品牌格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