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丨捷途家宴 感恩有你成都站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快过年了,在这临近春节的时段,外地务工的人开始怀着对家人的思念回到家乡,在这一年中最重要的时间里,不管归家的旅途有多远、多累,都抵不过与家人团聚时的开心与喜悦,家宴成为了人们倾诉一年思念之情以及促进情感交流最好的活动。

2020年1月15日,地点:成都,天空下着小雨,为这寒冷的冬天又增添了几分寒意,但是寒冷虽然让人“畏手畏脚”,但也这正是因为寒冷让我们明白了温暖的重要性,也许成都的天是寒冷,但捷途家宴确是温暖的,自去年12月宿州《捷途家宴 感恩有你》第一季首站开启,目前已经成功举办207场,超过20000名车主和媒体代表参与,而这次捷途家宴也来到了从成都,为我们驱散了冷冷的寒意。

在捷途家宴上,媒体老师与捷途家人在一起欢声笑语,捷途领导人为我们讲述了从捷途品牌诞生至今,一步步走过来的足迹与成长,2018年8月18日,捷途X70上市;2018年11月26日,捷途X70S上市,2019年01月13日,捷途X90上市,2019年8月27日,全新一代捷途X70上市;2019年9月25日,捷途X90 1.6TGDI上市;2019年11月28日,捷途X95上市,从上面的的时间来看,诞生于2018年的捷途还很年轻,成长至今也不过两年左右的时间。

但是“年轻气盛”捷途在这两年的发展时间里,推出了不少产品,来壮大自己的家族实力,当然实力的增长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的销量上,2018年8月18日捷途旗下的首款产品——X70正式上市,并且上市首月,捷途X70便完成了7777辆的销量,并且在和随后推出的捷途X70S、捷途X90并肩作战的一年时间里,为捷途品牌创下了115000+的傲人成绩,2018年,刚刚诞生的4个月的捷途,便进入了中国车企前23,创下了月均10000辆的成绩,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捷途车主已经增至13万+的水平,同时也进入了中国车企前12。

可以看到,不管是产品矩阵的完善以及销量增长的速度,都明确的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捷途速度,进入2020年,捷途也为自己立下了Flag——全年销量达到20万辆,并进入中国车企前8。当然,想要在销量上快速增长,就必须要有强大的产品矩阵作支撑,在家宴上,捷途领导人还给我们透露了,在2020年捷途汽车将投放6款新车,其中一季度将率先推出捷途X70coupe和X70M两款产品,而第二季度将推出全新一代X70S(1.6T)和全新SUV EV,而在三四季度,将分别推出捷途X90Pro和2020款X95。

捷途一直以来的理念便是“用行动定义旅途”,捷途产品序列亮相以来,便一直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打造高品价比的优质自主SUV,这便是为什么捷途能够快速获得消费认可的原因之一,当然捷途家宴上,不仅仅就是对捷途品牌发展的回顾以及未来的展望。

既然是家宴,那是要开心快乐,在领导人讲述完毕后,在媒体与捷途人吃吃喝喝的过程中,也有许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有奖环节,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也为寒冷的成都带来一丝暖意,捷途家宴作为旅行+生态圈的重要组成,承载着捷途与所有媒体人和捷途人的期望,如今市场大环境仍处于一个消费升级的过程当中,以用户为中心、保持沟通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捷途将以家宴作为优化沟通渠的第一步,继续与消费者一起,打造共享、共创、共赢的全新服务模式。

【写在最后】

车,是什么?是仅仅出行代步的工具,还是我开着你载着我的简单关系,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慢慢变快,想要拥有自己的时间是难上加难,很多人都有着想去而没有去的地方,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这一切也许只有在开车的时候,仿佛才能找回自我,做说走就走的行动派,这便是捷途 “以行动定义旅途”的重要精神所在,目前,捷途大家庭的成员已超过45000多人,捷途家宴也将在全国各地继续开展。2019年虽已过去,但捷途的家宴将永不散场。2020年捷途家宴,还在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