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HUAWEI HiCar,新宝骏RC-6将于3月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16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搭HUAWEI HiCar,新宝骏RC-6将于3月正式上市

站在5G的风口,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等功能成为车企们的必争之地。作为近年来紧跟这一风口的新宝骏,也在不断更新完善自我。去年12月底,新宝骏在深圳发布全球首款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的量产车型新宝骏RC-6

日前,官方消息表示,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作为基于宝骏最新的R平台打造而来的车辆,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可实现硬件互助等功能。比如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

外观上,新车设计十分动感年轻。大尺寸的盾型前格栅辅以内部点阵式设计, 配合全新品牌LOGO,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的腰线则从大灯外侧一直向后延伸,搭配流行的溜背式造型和大尺寸轮毂,突出运动气息。按照此前官方信息,新车轴距将达到28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8mm,通过性能不容小觑。

内饰上是舒展的环抱式设计。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十分吸睛。采用银色饰条和烤漆材质的设计增强了质感。内饰配色是黑白双色搭配,门板扶手处采用带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除了外观内饰的运动年轻外,新车搭载的HUAWEI HiCar是重头戏。HUAWEI HiCar是华为推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它最基本的作用是连接手机和车机,但是它能做的还有更多。如开头所说,新车将用实现七大黑科技。有了这些黑科技集合,驾驶者的全场景移动使用场景将大大增强。

其实,不仅是新车的推出,新宝骏在车联网等新战场的准备,已经布局许久。半年前,新宝骏发布了手机车联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将手机车联网落地在RM-5和RC-6两款车型上;三个月后,随着新宝骏RS-3上市,手机车联网完成了第一次迭代升级。如今,搭载HUAWEI HiCar的新宝骏RC-6即将上市。

而且,新宝骏的智能车机系统选择更多,不仅有上汽的斑马智能车机系统,还有自己和博泰联合开发的博泰擎Mobile随身车联网系统,以及最新的HUAWEI HiCar。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未来布局更加完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