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首款SUV出炉,三体式屏幕,续航643公里预售26万

2020年01月16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广汽蔚来首款SUV出炉,三体式屏幕,续航643公里预售26万

汽车行业已经很成熟,其实用户很需要年轻现代感更强的车子,广汽蔚来HYCAN这款车的推出刚好满足了市场需求,这款车亮相以后很有科幻感,车子使用了三体屏也是一个创新,蔚来汽车本身就在努力打造属于未来的汽车,加上广汽的经验,两者结合实现了内外兼修的效果,从车子的外观上看就已经告别了传统。

在设计风格上面可以看到蔚来ES的气质,当然也有一些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格栅位置,这款合创007和别的车子很不同,开在路上很容易就会被认出来,前后大灯位置的007设计就很别致了,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有一点高端跑车的风格,而且车头位置的两侧要比中间高,流线型也更加突出。

电动车没有中网风格,自然就很有未来感了,下面进气口使用了黑色的设计,而且占据的面积很小,这样车头看起来就更宽一点,在侧面你可以看到广汽的风格,侧面中间底部位置略微的突出就让车子看起来更有力一些,腰线位置前后线条贯穿效果也很强。

车门把手也使用了蔚来的设计风格,那就是隐藏门把手,解锁以后门把手可以弹出,轮毂的设计也有一点007的特色,在车尾的位置能够看到更有张力的表现效果,设计上比较简单,车尾灯和车头灯之间有了很好的呼应,也是007效果,线条够了上也强调直接简单,而且有的地方也使用了更多的直角,少了圆润多了力量,也更加科幻。

广汽蔚来HYCAN作为一款属于未来的车子,内饰方面也很不一样,使用了很多现代科技,里面有三体屏,这在汽车行业也是一个创新,中控屏和空调控制是在一起。车子里面的机械按键很少,只有门把手位置有,其他位置都使用触摸屏,自然就提高了车子的科技感,就是要打造一款属于未来的车子。

在空间上广汽蔚来HYCAN也做到了极致,国内用户就是喜欢大空间,在车子里面身高180cm的小伙子也会感觉十分宽松,还有就是这款车的续航可以达到643公里,这是非常吸引人的,毕竟现在很多使用电动车的朋友最担心的就是续航,有良好的续航未来才能够真正赢得市场,这一点广汽蔚来HYCAN做的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