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被波检方罚款3160万美元、​宝马今年在华将推17款新车

2020年01月16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大众因“排放门”误导消费者而被波兰检方罚款316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波兰消费者监督机构UOKiK周三表示,大众汽车因在尾气排放问题上误导消费者而被罚款逾1.2亿兹罗提(约合3160万美元)。

UOKiK主席Marek Niechci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广告材料中的错误信息误导了人们,大众的一些汽车实际上并不环保。”

宝马今年在华将推17款新车

020年1月14日,宝马集团在北京举办的“迎新春媒体沟通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2020年,宝马集团将通过在北京注册成立的宝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新的投资公司也将帮助改善宝马在华运营的协同能力和运行效率。

2020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将推出17款全新产品。过去两年,宝马集团已经在华推出了40多款新产品,全方位满足了不同细分市场、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1月14日,中国公安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交管部门推出包括试点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试点接受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记分等6项便民利企新措施。其中包括3项试点推行改革措施和3项全面落实改革措施。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李江平通报,3项试点推行改革措施的启动主要围绕推进电子证照在交管领域应用、优化驾驶人记分管理、鼓励运用线上管理平台处理交通事故等方面。这3项措施将于2020年3月1日起,在部分省(市)先行试点。

福特将投资8200万美元扩建越南工厂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1月14日宣布,将会投资8200万美元,对该公司位于越南北部的一座工厂进行扩建,从而提升这座工厂的产能。本次扩建将会让该工厂的占地面积提升15英亩,使其总面积达到大约56英亩。

在对越南工厂进行扩建之后,福特在越南完成的投资总额将会超过2亿美元。该公司透露,他们将从今年开始,分两步对工厂扩建进行投资,投资周期为两年。

菲亚特克莱斯勒或加入宝马奔驰自动驾驶联盟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集团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公司组成的自动驾驶联盟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将是其中最有可能的对象。

宝马研发主管克劳斯·弗罗利希(Klaus Froehlich)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由于监管的不确定性,许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不愿在高度自动化驾驶的开发上投入大笔资金,但仍有几家汽车制造商表达了加入联盟的兴趣。

他还透露说,自2017年以来,宝马一直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自动驾驶领域合作。这意味着这家意大利裔美国公司可能愿意加入宝马戴姆勒自动驾驶联盟。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