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预售116.6万起 第二个加价王来了?

2020年01月1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019年过去,在这一年里,车市寒冬、行业不景气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在2019年,人们听到最多的也是降价,无论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乃至豪华品牌都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以及较大的终端优惠来吸引消费者,但是在这一众车企中,却有那么一个品牌“一枝独秀”,这便是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其它品牌都在降价优惠的时候,雷克萨斯不仅没有降价,而且还加价卖车。

虽然这这一举动等到了惩罚(原江苏省物价局于2017年12月对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2019年12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决定对丰田汽车处上一年度(2016年度)销售额2%的罚款,即87613059.48元),但这似乎并不影响国人对于雷克萨斯的热情。

在去年上海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旗舰级MPV车型——LM,一时间也引发了不少的关注,除了产品本身,人们对它的售价也是极为关注的,在人们等待的期间,有许多传闻流出,其中比较夸张的是说雷克萨斯LM已经被炒到了218万,虽然这些都是子虚乌有,但是也说明了人们了对它的关注度,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雷克萨斯LM的国内预售价也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近日,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全新LM采用与埃尔法和威尔法相同平台打造,外观上,新车车身整体造型硬朗,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在这款车上变得更加巨大,配合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两侧的L型矩阵式LED前车灯看上去开阔沉稳。

而LM的内饰设计与雷克萨斯其它车型不太一样,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备有一番风味,不过内饰的用料上则拥有雷克萨斯一贯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除MPV常规的7座布局以外,LM还提供2+2的4座布局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LM七座版具有12.3寸中控屏幕、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配置。而更显豪华的4座版车型,则配备额屏窗隔断,可以打造前后排独立空间,并配有后排座椅按摩、后排冰箱、后排控制面板等配置。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采用了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混合动力总成,不过具体参数方面暂未透露

对于雷克萨斯LM的售价,关心的人不在少数,看到这个正式公布的预售价格,或许有些人心中就会松了一口气,心想,才一百多万,相比两百多万还是有些差距的,但是斯基并不觉得这台车真的能够花原价买到,虽然前一段时间丰田因为雷克萨斯加价卖车被罚款,但是依旧阻挡不住经销商的动作以及消费者的热情。

并且我们要知道,丰田自身旗下的埃尔法官方售价为77.2~85.6万元,但是实际购买下来要加价二三十万,一百多万才能入手。所以如果说雷克萨斯LM按照原价售卖,那么势必会影响丰田埃尔法的市场,这样一来埃尔法就不能够加价售卖了,因此,为了能够拉开两者之间的差距,未来雷克萨斯LM上市后,可能也会进行加价售卖,那么到时候就想要原价购买还可能吗?

【写在最后】

随着预售价公布,雷克萨斯LM也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也进一步完善雷克萨斯的产品矩阵,在而MPV领域又会无形中给予其它车企压力,那么未来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后,又能以怎样方式与埃尔法拉开差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