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颜值征服你 小哥带你看奔驰CLA级

2020年01月16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CLA 200 时尚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柔和的线条来勾勒时尚的前脸,配备了繁星状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精致,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3/1777/1417mm,轴距为2699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0 R18。平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显优雅,很符合它的气质。

采用运动感十足的无框车门,看上去颇有格调,更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时尚,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采用精致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内,2019款 CLA 200 时尚型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比较优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不错。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精致,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9款 CLA 200 时尚型配备运动风格的仿皮座椅,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有效提高了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此外后排中央头枕的配备也能够很好的提高乘车舒适性。

2019款 CLA 200 时尚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70L,空间表现不是很出众,但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日常接机和一家人出游都是足够的了。

动力方面,奔驰CLA级 2019款 CLA 200 时尚型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270 910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不得不说,豪华品牌的轿跑贵也是有理由的,光冲这外观设计就值得为他打call,同时喜欢跑车的小伙伴,也能在这款车上找到快感。然而它的受众群体还会更大,不论是出游还是通勤它都很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