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内饰设计曝光,宝骏RS-7尺寸大超汉兰达

2020年01月16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宝骏RS-7从名称就能看出隶属于新宝骏RS系列SUV阵列,但从早期跟踪来看,还真让我们产生了多次错判。最早认为这是一款全新MPV车型,到后来明确是SUV产品之后,也判断可能是宝骏730尺寸相当的跨界SUV车型,然而最终参数信息出来,宝骏RS-7的尺寸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中型七座SUV的领先水平,比起大家熟悉的丰田汉兰达还明显大了一圈。

即便是最终的定妆版来看,宝骏RS-7的SUV特征也不是很明显,整个发动机舱比较短小、低矮,因为其只配置了一台1.5T发动机,因此也不需要太大的机舱空间。进气格栅采用八边形轮廓设计,目前看到搭配有两种不同风格进气格栅,一种是RS-5同款星空风格,另一种是竹编风格的十字网格。采用宝骏近期比较热衷的分体式大灯结构,发动机盖边沿的扁平灯体是转向灯和日行灯功能,真正的大灯非常隐蔽的布置在前杠两侧,看上去就如同常规的雾灯边框格栅。

车体结构的确是有着浓郁的MPV特征,整个轿厢前移,三排座位的空间分布比较均匀,从大尺寸的后部舷窗也能看出会有比较舒适的第三排乘坐体验。较大的19寸轮毂和235/50R19轮胎给RS-7带来了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通过能力。尾灯组是扁平化的设计,后杠下方有外露的双出式排气管。

内饰部分也延续了新宝骏最近的家族风格设计,连体式的液晶仪表和多媒体系统屏幕,RS-7还在整个面板最右侧内嵌了石英钟。方向盘是悬浮式的双辐条式样,扁平化的中部空调风口旁边是四边形的发动机点火按键,空调面板采用拨杆+触摸按键控制。并且配置了电子档杆,也体现了高于RS-5的定位。第二排有连体式三座和独立双座两种设计,加上第三排的两个座位,分别形成七座版和六座版车型。

宝骏RS-7虽然和RS-5一样配置了1.5T发动机,但RS-7这台全新机型最大功率130kW要远高于RS-5那台发动机的108kW峰值参数,这样才能更好的驱动更大尺寸车身和整备质量的七座SUV车型。不过相较同级竞品,RS-7的动力配置仍然属于偏低的设定。

同样提供1.5T动力的同级七座SUV还有长安欧尚科赛奇瑞捷途X95,均是定位偏重经济性的商用车转乘用车品牌。不过RS-7的车身尺寸优势非常明显,轴距和车身宽度都要明显大于同级车型,从谍照也可以看到,RS-7的第二排两个独立座位之间,有着非常宽大的中央通道。预计宝骏RS-7的定价会在13-17万元区间,要比欧尚科赛、捷途X95等车型定价更高,但又要比传祺GS8长安CS95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