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旅行版实车曝光,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2020年01月1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CC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整体延续普通版设计,并加入跨界套件

▶预计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

自打大众Arteon(国内版为全新一代CC)诞生以来,旅行版/猎装版的假象图就一直不间断,毕竟这款车型拥有着相当帅气的外观设计,而且性能水准也不一般,用来做旅行版/猎装版车型可就再合适不过了。

前段时间,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VW483/1车型首台白车身在长春轿车二厂焊装车间下线,这款车型便是多人期盼了很久的大众CC旅行版车型。直到近日,这款国产大众CC旅行版车型的实车谍照才被曝光。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大众CC旅行版大体上还是延续了普通车型的设计,我们熟悉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格栅镀铬条融为一体的双“L”日行灯组、涡扇样式的多辐轮毂等这些设计全都还在。

只是新车的前脸底部以及雾灯区域都增加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并在轮拱和侧裙处增加了黑色防擦条,同时车子离地间隙看上去也有些许提升。这么看来,这应该是一款跨界旅行版。

车尾应该是这次新车最大的变化之处了,由原来的普通掀背轿跑造型变成了现在的旅行车造型,还增加了一个后风挡雨刷,黑色防擦条也由侧裙一直延伸到了后保险杠的下部,而且原本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口也被一道镀铬装饰条圈住了,透露出与原本三厢版车型完全不同的气息。

大众CC旅行版的具体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参考目前国内大众CC三厢版车型,预计还会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版本,但也不排除未来会推出四驱车型的可能性。据悉,这款大众CC旅行版将于2020上半年正式发布。

但是想了一想,期盼了这么久的CC旅行车,却来了个跨界版本,突然觉得有种在吃辣椒味酸奶一样,这味道根本就不对,有点浪费了海外大众Arteon原本这么好的设计和这么优雅的身姿。

网友热评:

@毛皮猫婆:我就问问,能比进口蔚揽便宜么?另外,这镀铬真丑。

@AHFUNjun:就算大众再造性能旅行车,也没有R36的灵魂了。

@haohao小子:为啥又要搞跨界,好丑啊,就不能踏实造个普通旅行版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