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GLB什么都好,就是1.3T弱,于是,AMG立马出了个2.0T,还不贵

2020年01月16日 12:27: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起梅赛德斯2019年最吸引大众目光的产品,便是全新梅赛德斯GLB车型,这款车型无疑讨好了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为什么呢?首先,31.48万的起步价,作为一款梅赛德斯所谓的B级SUV并不算贵,现在经销商一优惠,裸车价已经跌至30万之内,给人感觉是20万的车,其不爽哉,毕竟挂着梅赛德斯Logo;其二,就是大,2829mm的轴距并提供7座版本,虽然第三排是折叠型,实用性有些勉强,但也算是个7座,应急啥的足够了。中国汽车销售三要素:品牌、大、不贵,这款车就成功了。

唯一令人担忧的便是,这款梅赛德斯GLB至今发布的发动机仅1.3T,有人说够用了,但对于一款车而言,如果只用“够用”来形容,大家还是心知肚明的,就是动力吃紧呗。作为老牌豪华品牌,岂能不知道这个动力吃紧的问题,随之而来的便是一波补给的操作:梅赛德斯AMG GLB 35,来满足喜欢GLB的用户对动力的追求。

作为一款AMG当然要有AMG的样子,直瀑式格栅是必需的元素,但在所有梅赛德斯AMG 35车型上还是首次出现;大灯沿用了常规版本GLB的状态;保险杠和门槛因为黑色大包围的越野元素做了重新的设计;侧面基本保留了原有的零件,轮毂标配19寸,可选装21寸,GLB 35还在在车顶扰流板加了性感的小鸭尾;底部护板也比其常规款更具运动感。同时你还可以选择AMG专属的“Night Packet”暗夜选装包,别看梅赛德斯GLB四四方方,但这么一重新设计,突然就有了显著的视觉提升。

内饰和以往的AMG升级如出一辙,设计风格和基本款保持一致,但在增添了运动元素:底部扁平的运动方向盘、专属运动座椅、游走内饰的红色双缝线、红色安全带等,都是AMG的常规操作,带给人一股冲劲。而MBUX操作系统则和常规GLB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AMG GLB 35和以往的A35和CLA 35一样,基于AMG运动地盘打造,并能够在驾驶模式中自定义选择“AMG Ride Control”,除了地盘的调教,梅赛德斯也在车轮系统做了升级优化。此外,GLB 35的AMG动态选择模式中,可自由切换“平滑”、“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五个操控模式。

动力方面,全新的2.0T 四缸发动机经过优化可以提供306PS最大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底部安装的全新双涡流涡轮则大大提高了动力效率,匹配的AMG运动DCT 8速,该变速箱能在高档位控制部分点火中断以及低挡位补充点火,从而让换挡时动力更加连续,全系AMG GLB 35标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为5.2秒。

据悉该款AMG GLB 35的驾驶感受并不如其他AMG车型这么具有运动性能,换句话而言,该款车型只能被看作是基础款1.3T GLB动力提升的一款补充车型,仅仅是穿上了AMG的衣服,海外售价4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34.69万人民币,也证明了这一点,但不管怎样,这款GLB 35的AMG形态还是会吸引到中国消费者,因为TA是AMG(品牌),不仅不贵,而且还一样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