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迎换代,日行灯是神来之笔,1.5T+大溜背,还买雅阁吗?

2020年01月16日 12:4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前几年开始,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每况愈下,有不少车型都从当年的同级别“销量王”跌落到了无人问津的惨状。尽管很多车型都采用了”大幅度降价换销量“的做法,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细数曾经,起亚K5的辉煌历历在目,由于其出众的颜值和相对较高的配置、性价比等原因,一度使其成为了市场中的“王者”,甚至还被不少消费者们冠以”韩系颜值担当“的美名,但好景不长,仅仅几年过后,起亚K5的销量便一落千丈。

如今,起亚已经意识到产品力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现状,便将起亚K5进行了全新换代,试图以此来冲击市场。

近日,官方宣称全新一代起亚K5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尽显运动风,内饰凸显年轻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浮夸的设计理念,机盖上多重不规则的线条带来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网状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力,矩阵式的大灯造型提升了档次感,不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了科幻的效果,而下侧的黑色格栅装饰则使运动气息更为强烈。

修长的车身和溜背式的造型相结合,营造出了豪华的效果,贯穿式的腰身设计使侧身看起来更富有凌厉感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轮毂则凸显出了十足的战斗气息。

尾部方面,“小鸭尾“的造型、扰流板设计和双边双出的排气相结合,提升了视觉效果,衬托出了满满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LED尾灯夜间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使尾部看起来更加的个性。不得不说,经历过全新换代后的颜值可谓”只增不减“。

内饰方面,黑色皮革的用料和精美缝线相结合,能够从细节中体现出较高的档次感。方向盘和中控两侧的银色装饰点缀出了年轻化的效果,浅色的木纹装饰板看起来似乎有些“画蛇添足”,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尽显科技感,而旋钮式的换档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逼格。

车身尺寸较中庸,配置相对较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为2850mm,和如今的主流中型车相比,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水平,至于车身的高度,目前还未正式公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驾乘者的多方面需求。

多组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7DCT、2.0T以及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等三组动力,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小结:曾经的“王者”,如今的落魄,起亚K5的全新换代,可谓是诚意十足,虽然定价还未公布,但参考韩系车近几年的定价手段便可知全新一代起亚K5的价格一定很有优势,那么,换代后的起亚K5,能否让你放弃雅阁帕萨特“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