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这些帅气车,你还担心没有小姐姐愿意上车?

2020年01月16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早几年前在网络上有一句特别火的话,“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面笑”,对于这句话的好坏,教授不做任何评价,但是对于这种直接把车和物质联系在一起的想法,教授觉得是很有问题的,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坐宝马车是因为车贵,而不是因为这辆车本身的魅力。

其实,如今的BBA虽说是豪华车,但价格早已经下探到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到的程度,所以,不要以为开上了BBA就能轻松把妹,也不是每个女孩都会如此物质。很多真正的好女孩其实更在乎车辆的本身,如果你能开出去一辆极有魅力的车型,同时那个女孩刚好喜欢,这不就是缘分吗?

这一期,教授就来和大家聊聊几款非常有魅力的车型,它们的价格和顶级豪车比起来是远远不如的,但是它们拥有的魅力足以吸引很多女孩子的喜欢!

牧马人

“地球的四分之三被水覆盖,剩下的四分之一是被牧马人覆盖的”,有人用这句话来形容牧马人,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但不得不承认,在尚未改装的素车里面,牧马人的越野能力的确是数一数二的,在全世界就没有牧马人去不到的地方,走不过去的路。

正是因为牧马人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使得牧马人能够达到很多的无人区,非常原始的地方,让它拥有了不同其他车型的野性之美,也让越野爱好者为它痴狂!除了它内在的狂野之外,牧马人的外观也极其粗犷,方盒子的硬派造型、平直的肌肉线条、经典造型元素的传承等等,由内而外散发着野性的魅力,这样颇具野性之美的牧马人极易受到女孩子们的喜欢,虽然牧马人也不怎么便宜,但是喜欢它的人,是真的发自于内心!

奥迪Q2L

一直以来,很多人总喜欢把宝马和“土豪”联系起来,所以才有了“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的这种啼笑皆非的事情,相比较宝马,作为BBA里面的奥迪则低调了太多,也从没有人想要在奥迪车里哭的说法。奥迪给不了你哭的冲动,但是奥迪能够让你真正的喜极而泣,奥迪Q2L就是这么一款车。

全新的奥迪Q2L在设计上仍旧是奥迪家族的风格,没有过于表现个性化的元素,但就是这么一款看起来非常“奥迪”的车型,结合了悬浮式车顶、烫金LOGO以及车身颜色等元素却总有一种非常个性化的味道在里面,端庄的内涵外有着更久秀气的外表,这正是奥迪Q2L的迷人之处,稍显“调皮”的它也颇受女孩子们的喜欢,如果你开上一辆奥迪Q2L回头率高的绝对是女孩子们!

大众CC

虽然说全新的大众CC早已经没有了上一代的影子,但是仍旧是大众家族的最美车型。不同大众家族的前脸设计,大众CC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非常具有层次感和设计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中网的镀铬贯穿至大灯内,使得前脸看起来也更加犀利。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了车尾,平直且富有力量,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再结合溜背的造型,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

硬朗平直的线条以及犀利的大灯为车辆增加更多的“英气”,虽然车身颜色的选择上有几种都是比较靓丽的,但是整车给人的感觉却不是“娘炮”,而是一种英姿勃发,更像是一个即将征战沙场的小将军,这样充满气势的车型,女孩子怎么会有抵抗力呢?你说是吧?

马自达MX-5

如果说魂动理念是马自达的“绝活”,那么MX5就是马自达“绝活”里的精品,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使车辆的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配备熏黑的八辐轮圈,运动感更加强烈。车身侧面更加吸引眼球,妖娆的线条使得MX5车身非常性感。此外,车尾方面,尾灯组采用圆形和三角形搭配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非常动感。

MX5不像上面几款车型充满阳刚之气,但是极为性感的车形像是一位风姿绰约的女子,同样能够抓住女孩子们的芳心。

写在最后

把妹的终极奥义并不是你开多么好的车,而是懂得她们喜欢的是什么样的车型,她们的心思是怎么想的,当然这个不仅仅适用于开什么样的车,同样适用于日常的交往,学会去理解女孩子,懂得女孩子,这样才能在把妹的道路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