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什么是FUV吗?就是法拉利的SUV

2020年01月16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9年对于法拉利来说一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法拉利在这一年中总共推出了五款新车。相比而言,2020年的新车发布方面绝不会像这般,据悉这家来自意大利的公司还有几款新车正在筹备中,预计未来十年内发布。

法拉利一直以来都只专注于跑车事业,而近日有外媒报道市场将迎来法拉利的首款SUV,这款高性能SUV将于2021年问世,并以FUV(全称Ferrari Utility Vehicle,也就是"法拉利多功能车")命名。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迈克尔·利特斯(Michael Lieters)在同一次采访中透露,新开发的平台将在罗马首次亮相,而新平台的调整将为这款新车型提供支持。该公司的相关人员提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成为这款车的首选,且车辆采用的四驱平台可兼容V6、V8和V12多种发动机。

法拉利公司内部,这款SUV被称为" 175",其高配版将有望使用自然吸气6.5升发动机,并且不会提供电动化系统。正如首席营销官恩里科·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所解释的一样,法拉利的工程师并不希望将大型V12与重型电池结合使用,因为这会给汽车增添很多重量。因此法拉利认为,电气化在排量较小的紧凑型发动机中的效果会更好。

除了首款SUV外,法拉利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其首席营销官恩里科·加里埃拉已确认该车将在2022年后上市。据悉这款超级跑车的动力未必比986马力的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动超跑强,但它将在轻量化、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等方面提供更好的表现。

尽管电动化是未来十年的主题词,但纯电的法拉利最早要到2025年才能问世,因为电池技术仍需迎头赶上才能满足公司的期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