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GTS 4.0官图 最大功率400马力/零百加速4.5秒

2020年01月16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保时捷官方获取到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Boxster GTS 4.0车型的官图。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419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4.5秒。

外观方面,718 Cayman/Boxster GTS 4.0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夸张运动,加大了进气尺寸。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718 Cayman/Boxster GTS 4.0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方向盘、中控以及座椅处大面积使用了翻毛皮材质,可以有效增加摩擦力,提升驾驶者的驾驶体验,视觉效果上也更具运动感。

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外,718 Cayman/Boxster GTS 4.0还搭载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离地间隙相较于普通版车型降低了20mm。同时,718 Cayman/Boxster GTS 4.0还提供20英寸黑色轮圈,前刹车盘直径达到350mm,后刹车盘直径达到330mm。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碳陶刹车盘。

动力方面,718 Cayman/Boxster GTS 4.0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变化较大,新车搭载了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419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4.5s,极速可达293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