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入门车型齐换代 三款新车即将到来

2020年01月16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入门级豪华车型从来不缺市场,它们凭借较低的售价以及豪华品牌的名声优势,满足了不少消费者开上豪华车的梦想。随着BBA等豪华车型的售价逐步放低,即使在去年车市低迷的情况下BBA都能逆势上涨,可想今年的豪华市场竞争会更为激烈,加上BBA三家车企入门车型都赶上换代更新,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GLA

预计售价:26万元起近日,国家工信部上出现了奔驰新一代GLA的申报信息,在国内市场表现不佳的GLA终于要迎来换代。在BBA的入门SUV当中,奔驰GLA的销量显然要落后于另外两位竞争对手,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外形设计很难对上消费者的胃口,于是新一代GLA即将上市,会发现其更有现代SUV的味道。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一代GLA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其中高度增加104mm,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75mm,轴距轴距30mm。尽管长度有所减少,但全新GLA拥有更宽更高的车身,更有SUV的味道。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奔驰GLB上的发动机相同。

至于内饰可以说完全是意料之中,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早已不新鲜,另外得益于更长的轴距,新款奔驰被吐槽的空间问题也将会在新一代车型上得到改善。

全新一代奥迪A3

预计售价:19万元起

据了解,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版整车已经正式下线,同时三厢车型也在投产,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查找到了全新奥迪A3L的申报注册信息,这也一定程度的证实了下一代国产奥迪A3将会进行加长的消息。

全新一代奥迪A3将于2020年3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将会搭载电驱动力。具体的动力目前还未有消息,不过新款奥迪A3将有可能采用1.5T和2.0T发动机两款四缸发动机。

通过之前的谍照能看出奥迪的A3前脸的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蜂窝样式设计,多边形的大灯与奥迪Q3有异曲同工之妙,扁平的设计较为犀利,下包围进气口依然采用了蜂窝式设计,风格较为时尚。

从车侧会发现,车身周围布满了一条镀铬装饰条,突出腰线设计,一直延伸至车尾,贯穿尾部左右尾灯,不过该饰条预计不会出现在最终的量产车上,毕竟全黑的车身上出现一抹亮色并不和谐。

新一代宝马1系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短小精悍、底盘紧凑、动力充沛,宝马1系正是凭借这些特点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座驾,后来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宝马1系三厢上市时,消费者对其持两种不同的态度,虽然还是宝马,但消费者似乎更喜欢其运动精神。

新一代宝马1系在海外发布已有一段时间,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车身结构均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在售车型有了很大升级,不知道这样的造型能否重塑1系当年的辉煌。新全球版1系将采用宝马新的FAAR平台,一个前驱结构,车头变短,增加了车内空间。宝马对用户需求做了调查,宝马内部研究显示,现有1系用户更关心的是车辆多功能性和内部舒适性等因素,而不是纯粹的驾驶、动力,这也是宝马决定转向前驱结构,用以对标奥迪A3奔驰A级等竞品的原因。

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新一代宝马1系可谓大变样,更大的进气格栅,更明显的肌肉线条,让你一眼就能看出变化,内饰布局跟老款差别不大,但是线条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1系主要还是搭载1.5T发动机。未来国产1系能否按照海外的设计还不能确定,但就此次大幅升级来看,有很大概率会直接引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