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屠夫”飘了?国六版宝骏310,起步价上涨4100元

2020年01月16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汽车市场里面的“价格屠夫”,很多人都认为非宝骏汽车旗下的产品莫属,无论是宝骏510宝骏730还是宝骏310等等,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引领着各自的细分市场。作为一款大家耳熟能详的小车,宝骏310在细分市场中,已经是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媲美了。

日前,入市多年的宝骏310迎来了国六版车型,售价为4.09万-5.29万元,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的82马力,2020款的产品只有80马力,但是,国六版宝骏310的起步价相比老款上涨了4100元。看到国六版的价格后,不少网友都说“价格屠夫”飘了。

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2020款的宝骏310大体上没有改变多少,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和升级,外观时尚,配置简单也一直是宝骏310沿袭的路线,而且,2米55的轴距也保证了应有的宽松空间,毕竟,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车,能保证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已经是不错的了。

配备8英寸中控屏且分辨率达到1024*600的宝骏310,搭载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蓝牙功能和一键开启电动天窗等等功能,只不过是根据价格的不同,配置等也不相同罢了。作为年轻人的代步工具,宝骏310比较适合第一次购车之人的首选,毕竟,价格不高保养费用也便宜。

2020款宝骏310依然采用了老款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只是相比老款少了2马力,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但是,宝骏310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也是一大遗憾,毕竟,在比较拥堵的城市里面,自动挡车型会方便一些。

速递哥有话说:说实话,作为一款经济型的代步小车,宝骏310有其自身的优点,车小停车方便,再加上油耗也不高,比较适合刚刚工作的年轻一族,用作上下班的代步工具,避免了骑电动车时的风刮日晒。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宝骏310之所以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欢,一是因为竞争对手太少,而是因为其性价比高。而国六版宝骏310入市后,虽然竞争对手依然是不多,但其价格的上调,或多或少让人有种如梗在喉之感,要知道,再稍微增加一些预算,可以买到空间更大一些的比亚迪秦和艾瑞泽5等等三厢车了。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