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大型车中的“明星选手” 小哥带你看奔驰S级

2020年01月16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造型,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几何多光束的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59/1899/1497mm,轴距为3165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45 R19,后275/40 R19。流畅的腰线使它显得更为优雅,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非常的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稳重,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尾灯造型比较精致,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内,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沉稳,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真皮包裹,整体做工比较优异。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连屏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而且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则采用简洁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该车配备了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搭配车内13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这种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非常有吸引力。

在座椅方面,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很大很通透,可以有效增加车内采光。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等,大大提高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后排空间十分宽敞。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不过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当然,后备厢空间不是这款车该关注的重点。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S级 2019款 S 450 L 臻藏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8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奔驰S级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它有着强劲的动力、能给乘坐者更高乘坐舒适性的多功能真皮座椅以及豪华的内饰和外观,不过这款车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但它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更适合两人乘坐。奔驰S级的指导价为84.28-169.28万,如果你正准备购入一款豪华大型车,不妨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