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合资车的身份却比国产车还便宜,百公里才5个油,仅5万多

2020年01月16日 17:23:06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时间来到了1月16日,距离我们中国的春节不足10天,在这段时间里,我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想在节前或者是节后买一辆新车,而当说到买车,我们就不由地纠结到,是买自主车还是合资车又或者是进口车?其实说到底,最基本的还是要取决于你的口袋有多少预算,如果预算有限,可以买自主车,如果预算高,可以选择合资或者进口车,但是,这不是绝对的,并不是所以合资车都很贵,就比如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北京现代瑞纳,有着合资车的身份,价格却比国产车还便宜,预算有限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它。

说到北京现代瑞纳,我们都知道,在之前的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它都是北京现代汽车的销量担当,根据数据显示,该车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卖出了超过115万辆车,从一定程度上说,在当时它也算是北京现代汽车的金字招牌了,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问,这是两年前的事了,瑞纳放到现在还值得入手吗?而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首先来看价格

北京现代瑞纳的售价区间为4.99万元—7.39万元,可以说不足5万的起售价,非常适合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人群,毕竟他们预算有限,这个价位就能够很好的解决他们囊中羞涩的尴尬了。

其次是它的外观

我们可以看到,北京现代瑞纳的外观非常的具有个性,前脸依稀有索纳塔和现代ix35的影子,它采用的是"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时尚精致,再配合类似于网状型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的高。

车身侧面,现代瑞纳的侧面造型非常的笔直流畅,一条笔直干练的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勾勒出它的侧面非常的修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轴距与起亚的焕驰一致。

尾部部分,瑞纳的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早提造型较为简洁朴素,而偏向尖锐风格的尾灯的造型以及后备厢盖被捏出了一条小尾翼,在一定程度也为该车带来一定的运动效果,就整体外观来看,放在现在也不会太落后。

第三,内饰符合时下潮流

现代瑞纳的内饰主要是以实用性为主,整体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单,不过各功能区域划分非常合理,很容易上市,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处还加入一个细长的镀铬饰条以提升视觉上的拉伸感,而这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显示屏内部还集成蓝牙、导航以及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实现了多达10项的安全配置升级,搭载VSM(车身稳定控制)、ESC(电子稳定性控制)、ESS(紧急刹车提醒)、HAC(上坡辅助)等配置。

第四,瑞纳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虽然瑞纳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得益于设计师将实用性最大利用话,新车的前排空间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即便是身高180cm的乘客做在前排也能得到3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能获得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以及三指的头部空间,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

第五,动力成熟

现代瑞纳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0L。

总结:作为一款小型车,北京现代瑞纳或许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但它在拥有时尚个性设计的同时,也拥有贴近城市小家庭生活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灵活的驾驭表现和较低的用车成本,整体的产品力变现都非常的均衡,所以我认为它非常适合年轻家庭或者单身小资人士的用车需求,大家认为呢?

微信搜索“火星说车”或“huoxingshuoche”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