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后不到7万的合资A级车,轴距2600mm,搭载6AT油耗4.9L

2020年01月16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0万内轿车市场,目前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因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想得到更多,那么自主品牌车型无疑性价比更高。而对于追求品质(品牌效应)的人,合资品牌或许是更好选择。但是,就目前来看,10万内能够选到的合资轿车(三厢)并不多,特别是考虑到家用(空间)。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合资三厢轿车,它就是雪佛兰的科沃兹,优惠后不到7万。

先来看看价格,科沃兹的官方指导价为8.99—9.99万。目前北京地区部分4S店,这款车有2.3万的优惠。就拿低配版—2020款 325T 自动欣悦版 国VI(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来说,其优惠后不到7万元,仅售6.69万。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不到7万的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究竟值得入手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家用车,很多人会考虑到空间,也就是实用性。客观讲,这方面自主品牌车型更有优势。那么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的空间表现如何呢?车身尺寸方面,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从车身长度来看,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算是入门级紧凑级轿车,但从轴距来看,2600mm并不短,也就是说,后排空间还是能保证的。

配置方面,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作为全系车型的入门版,其标配了16寸铝合金轮毂、胎压显示、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发动机启停、后倒车雷达等。

当然,坐进车内,还是能明显看出这是一款低配车,因为其不带天窗,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幕,并且还是塑料方向盘(非多功能)。没办法,10万内选择合资A级车的低配,配置很难有亮点。

而选择合资品牌的消费者,更多看中的是三大件。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搭载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兹全系标配6AT变速箱,这点还是挺厚道。

对于1.0T+6AT这套动力组合,可以说燃油经济性是亮点,根据官方数据,科沃兹 自动欣悦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5L,仅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