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造型你会喜欢吗?捷尼赛思GV80正式发布

2020年01月1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捷尼赛思GV80正式发布

▶定位于中型SUV

▶预计推出汽油/柴油共三种动力版本

Genesis,应该有不少人对这个名字有些印象,它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去年10月份时候,它公布了在中国市场的名称——捷尼赛思,并于去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了新款G90、Mint概念车以及GV80概念车三款车型。

而在近日,其中的这款GV80概念车型的量产版,也就是捷尼赛思GV80正式亮相了,并定位于中型SUV。

作为量产版,捷尼赛思GV80并没有概念车那样科幻的造型,但也延续不少的设计元素,例如标志性的钻石进气格栅、双横样式的分体式大灯组等等,如果能够接受这种“别具一格”造型设计的话,那么这个前脸还是能够给足一辆豪车所应有的气场。

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造型偏向于方正,并没有用上现在十分流行的轿跑式车身设计,看样子应该是走豪华和商务路线的。

尾部尾灯组同样是双横样式的分体式设计,中间进行大面积留白处理,并加入了“GENESIS”英文字样,看上去无论是层次感还是辨识度都相当较高。

内饰则没有外观那么个性,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这些都是现在汽车常用的一些设计,换句话说就是比较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而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看上去相当具有档次感。

未来新车将提供2.5T发动机和3.5L V6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9匹和358匹,同时在韩国和欧洲市场还将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82匹,峰值扭矩为588牛·米,三款发动机动力版本都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Genesis已经正式公布了中国市场“捷尼赛思”这个命名了,那么Genesis车型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也是迟早的事。但反观现在的现代汽车,风格突变的设计一时间还没能让消费者完全接受,那么同样是极具个性犀利而且更加高端、售价更贵的捷尼赛思,有着怎样的市场,还是个谜。

网友热评:

@萨额和宝贝:都是一个集团的,为嘛起亚造的就好看,现在就越来越丑。

@wy&sdn:捷尼赛思快引进吧,太喜欢了,2.0就行,排量大了价格高,曲高和寡容易卖不动。

@MR一生:捷恩斯挺好听啊,搞不懂为什么要改,外观也不如捷恩斯时期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