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市的新车,看好这4款新车,在2020很有可能成为爆款

2020年01月16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已经是2020年的伊始了,毫无疑问,2019年的车市仍然是寒风过境、哀鸿遍野。但整体上的下滑,并不意味着毫无生机,一些优秀的车型还是表现出了出色的产品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今天要介绍的这4款车,都是2019年下半年才上市的新车,但在我看来,它们足够优秀,很有可能在2020大放异彩。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

看着隔壁的东本CRV卖的如火如荼,而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领域处于窘境,于是筹备已久的紧凑型SUV皓影终于到来。皓影是以CRV为蓝本进行制造的,相比CRV,皓影的外观要更加规整大气,尤其是罗曼紫配色,看起来十分精致、颜值相当高。除了外观上的区别,皓影的内饰风格与核心动力都与CRV几乎没有差别,相信如今大家在考虑买合资紧凑型SUV时,都绕不开一辆皓影。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

凯迪拉克CT5是在今年下半年的广州车展之际上市的,这款车从发布到上市,一直受到了大量的热议。凯迪拉克CT5定位运动B级轿车,不仅外观造型动感帅气,2.0T+8AT的动力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其运动版车型更是配备了米其林PS4轮胎、电磁悬架等良心运动配件,看得年轻人心痒痒。除此之外,这款网红车刚上市就有着3万的优惠,相信接下来优惠会更大。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

捷达VS5捷达品牌独立于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家用SUV,作为一款大众合资车,不到10万的价格,立马让自主品牌同级别SUV皱起眉头。在产品本身,捷达VS5的造型很时尚,完全没有老捷达的味道,或许捷达VS5的配置比不上自主品牌,但它的三大件产品与大众汽车同平台制造,相比自主品牌更加可靠耐造的三大件,才是它最大的优势。

福特锐际

指导价:18.98-21.88万

福特锐际也是福特在下半年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上市之前大家对其并不看好,但在价格公布的瞬间令很多人真香了。外观的造型比较硬朗犀利,空间相比CRV探岳要小,但比翼虎和RAV4要大。整辆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配置,全系2.0T+四驱系统,价格不到19万,这动力和配置相比CRV、RAV4显然有优势,不知道大家觉得呢?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上面这4款车中更看好哪一款呢,谁能在2020年卖的最火?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