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追尾宝马案今日开庭, 接受赔偿还是一判到底, 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0年01月16日 19:5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19年的7月3日晚上,在河南永城,谭某醉酒驾驶玛莎拉蒂豪车先是与多车发生剐蹭。由于路口较窄,被困在车辆中间。被困后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多次撞向发生剐蹭的车辆,强行加速逃离现场。后在行驶至东环路和永兴路的交叉口时,不仅没有减速,而是依然快速行驶,将停在路口等红灯的宝马车撞飞几十米远。导致宝马车发生爆炸,最终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在对谭某,刘某,张某3人抓捕后进行酒精含量测试,证实3人为醉酒驾驶。当时的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大量关注,关注的重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肇事的女司机年仅23岁,刚刚毕业,不仅长的非常漂亮并且开的是玛莎拉蒂这样的豪车。并且有网友在其微博上发现了许多炫富的照片,但是其被关押期间却又全部删除了,引起了广大网友们对其身份的好奇。

二、在对玛莎拉蒂女的调查中,网友们发现她的父母在当地还很有“名气”。经营皮革厂,违规排放废水、废料,但是被举报多年却仍然正常营业。在网友们看来背景深厚,可能会影响司法公正。

三、在后续调查中,发现宝马车中的两名死者均为公职人员。而玛莎拉蒂上的另外两人的身份也被曝光,男子是富二代,女子是领导子女。

豪车、美女、炫富、背景雄厚、公职人员等等字眼无疑戳中了社会大众的敏感点,也让这件事情在当时不断的发酵。

目前事件的最新进展是,该案将在1月16日也就是今天在永城开庭审理。谭某某等3人被控危害公共安全罪,也将在今日得到审判。

据谭某的律师独家回应称,她已经认罪悔过并提交了书面材料,希望和受害者家属达成谅解。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赔偿受害者,希望能够减轻罪责。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称,受害者家属并不同意谅解,执意要依法审判。

在当时,这件事情真的是沸沸扬扬,大家在平时聊天的时候都会提起。有猜测说玛莎拉蒂女的父亲有权有势,很可能就把事情摆平了,最后不了了之。有的说被撞的宝马方也是很有背景的,尤其是引发了这么大的关注,肯定会严判。大家觉得这件事最终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审判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不管结果如何,愿我们的社会都能够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希望受害人能够得到应有的赔偿,罪犯也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