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买车却不能提车,女车主怒了:谁规定的不交保险不能提

2020年01月16日 19:5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如今,买车的渠道有很多,只是大家最为认可的还是去4S店里面买,这样心里也觉得更安心。为此,4S店为了能够抓住这些客户,可谓是用尽了“套路”。4S店里如果光是靠卖裸车的利润并不是很高,要靠后续的保养、汽车的配件还有保险、服务费这些地方来赚取利润。

因此如果说是在4S店里用的分期付款的方式,就要在店里购买保险,这一点大家也没有去深究。但是有位车主全款买了汽车,在准备提车的时候却遇到麻烦,不交保险4S店就不让提车?女子怒了:这是谁规定的?

这位女士在4S店里看上了一款尼桑逍客,把价格谈妥交了定金之后就准备去提车,可是去提车的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必须要在店里面上保险才可以提车,也就是说车主需要交4000多元。 这个要求是在女士已经交了全款之后,工作人员才告知,对此,车主认为很不合理,就将此事告知了媒体。

在随后的询问中,工作人员依旧保持原来的说法,必须要在店里面买保险,不然就不能把车提走,还说每个店都是这样。当要求他们出示合法的规定时,工作人员又拿不出来,意思就是行业潜规则呗。双方僵持不下就去找负责人,结果负责人又说没有这样的强制规定,客户可以自己选择在哪里缴纳保险。

对于4S店前后不一的态度,很可能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通过媒体曝光之后引发更多的问题,才会让该车主将车给提走。其实这种交保险的事情,本身就是自愿的原则,4S店不能因为要赚取利润就这样违规操作,如果都能做个良心商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消费纠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