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5家车企被点名批评,刹车系统都敢动手脚,简直把命当儿戏

2020年01月16日 19:5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要问一辆汽车上什么是最重要的?估计会有人说是汽车上的三大件,因为三大件在汽车上的分量是非常重的,汽车离开它们后就无法正常行驶。当然这个答案只是回答对了一小半而已,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车辆的安全才是汽车的重中之重,如果一辆汽车连安全都保障不了,那么绝逼不是一辆合格的汽车。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又有5家车企被点名批评,刹车系统都敢动手脚,简直把命当儿戏。

存在质量缺陷的5家车企分别是:奥迪宝马奔驰丰田雷克萨斯,它们被点名批评的原因是因为刹车系统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有车主反映到,说他们在刹车的时候刹车踏板非常的强硬, 甚至有时候压根就踩不动,这种情况让他们感到万分后怕。而后经过专业部门的检测,发现这5家车企给车辆装配的刹车片均存在质量缺陷。

想必有多人看到是这5家车企时,纷纷表示不应该,因为这5家车企无论是在世界上还是在国内,它们的地位和知名度都是非常有显赫的,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豪车领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而丰田雷克萨斯更是人们心目中好车的代表,尤其是在经济性上的表现早已深入民心。

不过此次质量缺陷问题一曝出,不免就让很多车主心里难受了,毕竟买车时花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并且还有的车型是通过加价而后等待才买来的,现在得知是买了一辆连安全都无法保证的车,车主内心肯定是极其不爽的。刹车就等于车辆安全,一辆汽车没有了刹车就等于没有了安全,所幸的是本次质量缺陷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如果再阴差阳错点,或许我们车主也就不会站在着投诉了。

当然除了以上这5家合资车企以外,还有3家合资车企也是出现了同样的质量缺陷,这3家车企便是东风起亚北京现代路虎。有投诉的车主表示,他们当初选择这些汽车品牌,一是看中了它们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二看中了它们拥有多年的造车经验,心想这一类车企还是值得信赖的,而然事实却告诉我们并非如此,看似表面光彩的合资车企,其实还不如国产车靠谱。

又有5家车企被点名批评,刹车系统都敢动手脚,简直把命当儿戏!如果您对以上这些车企的所作所为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