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水三轮车撞玛莎拉蒂, 三轮车主一退六二五不认账: 这是纸糊车

2020年01月16日 19:55: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繁荣昌盛,以前在路上看见一辆路虎,那就是横着走的螃蟹,但是现在在四无线小城市随处可见,都是遍地的豪车。前段时间由于返乡途中涌入大量车潮,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气势蔚为壮观,这辆玛莎拉蒂与奔走的装水三轮车就撞上了。先发制人,后发受制于人,所以装水三轮车大声质问:你这车是纸糊的?

普通老百姓开一辆车,或者出门在外总是害怕,不小心剐蹭到豪车,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儿,很有可能让这个年都过不成。小小的刮蹭事故,一次维修就超过6位数,我们普通老百姓避之不及,但是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躺着也中枪, 福建街道所发生的就是装满大桶水的三轮车和百万玛莎拉蒂发生碰撞,蓝色玛莎拉蒂当时已经撞跑偏了,而且右侧后车门深深的一道沟壑,让玛莎拉蒂豪车脸面全无。

三轮车在骑车的时候摇摇晃晃,俨然一副大马路是他家开的样子,在横冲直撞的过程中,玛莎拉蒂车主来不及刹车,所以造成了这起事故。

当三轮车主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内心惴惴不安,却没想到脾气暴出口火气大:这车是纸糊的吗?非但没有道歉,还想要撒泼的态度免除责怪。

普通的小老百姓遭到这样的祸事,一时间害怕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一退六二五不认账,这就有些说不通了。或许是看人下菜碟,看到玛莎拉蒂的车主一脸面善,所以将嚣张气焰发挥到了极致。

也是为了每个人都能够过好年,玛莎拉蒂车主明知道三轮车主赔不起,所以就自认倒霉了。凡事都要追本溯源,但是玛莎拉蒂车主德行天下,并没有因为他人的过错,而强加于人还得理不饶人。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三轮车主将诽谤和狡诈伪善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此的冥顽不灵算计别人,实在是不够看的,这次能够逃脱,但是下一次遇到更强硬的人,还不知道该受到什么样的教训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