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就找它 小哥带你看本田冠道

2020年01月16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造型,配备了单幅式中网,采用黑色的饰条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5 R19。车身腰线运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饱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简洁,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内敛,银色饰条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也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乘坐比较舒适。

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0L,后排支持比例放倒,灵活性以及实用性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冠道 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D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98km/h,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本田冠道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悍,外形耐看,超大的空间更是打遍同级无对手,另外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有很不错的水准,再加上本田足够的品牌影响力,如果你对空间要求很高的话,这款车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