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10AT,这台高颜值轿车新款到店,买Ta定有面儿

2020年01月16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有车以后 实拍】 1月2日,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小改款版本,主要改动在于细节与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通过实拍来了解一番。

10秒读懂新车:

1. 外观内饰设计没有大改动,替换部分车身颜色;

2. 更换车内挡把款式;

3. 娱乐系统新增App,增加手机NFC连接车机;

4. 全系搭载2.0T可闭缸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

外观上看,2020款凯迪拉克CT6没有变化,保留一贯的修长优雅身姿,直来直去的线条很美式,凯迪拉克式的家族风味十足。外观颜色上,全系取消了铬灰、绛棕以及槿紫3款颜色,新增黛蓝与黎金2款颜色。

与早前车型一样,2020款凯迪拉克CT6有普通型与运动型两种外观样式可供选择,主要区别在前格栅、轮圈等细节上,实拍车型为普通版外观,车头中网采用点阵式造型,而运动版则是蜂窝状造型。

个人觉得凯迪拉克CT6的车尾设计非常耐看,颇有三十多年前推出的Fleetwood那种古典美,而T型尾灯则恰到好处地将直线条的美感体现出来。

内饰

内饰上也变化不大,保持着原先的风格,2020款与之前在售车型在最大的区别是更改了挡把款式,同时减少了璇米色内饰配色。

中控台上配备有一块10.2英寸触屏,支持车联网、在线导航等功能,顶配版在后排还安装有液晶屏幕,供后排乘客使用。

多媒体系统上,2020款针对中控车机的娱乐系统进行升级,增加了ZAKER新闻、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FM三款App,同时在原有的蓝牙连接、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NFC连接功能,驾乘人员可通过该功能使手机与车机进行连接。

座椅配置上与2019款车型相同,前排主副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老板键+驾驶位记忆功能,实拍车型为中配版,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顶配版本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空间

根据170cm体验者展示,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凯迪拉克CT6的后排,膝部空间有3拳多余量,头部空间也有1拳多余量,整体表现舒适,美中不足是由于后轮驱动的属性所在,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影响后排中央区域的乘坐舒适度,但话说回来,这个位置也比较少有使用机会。

后备厢空间表现是也是不错的,足够宽大,电动开/闭后备厢门的配置只在高配版本出现。

动力&底盘

2020款凯迪拉克CT6取消了搭载3.0T V6发动机的40T铂金版,全系搭载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可闭缸技术,最大可输出功率为177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于通用自家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新了的电子挡把少了一层皮革包裹。

底盘上,2020款凯迪拉克CT6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全系均为前置后驱形式,而在高配版本上,则配备有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装置。

点评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20款凯迪拉克CT6主要是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细节、配置,达到优化产品线的目的。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这种年度小改款对购车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配置上有所增加也是一种好事,只可惜搭载3.0T V6发动机的40T车型被取消了,虽说它并不算是走量版本,但也是一种高贵的象征嘛。

实拍车型:凯迪拉克CT6 2020款 28T 豪华型(钻白)

车型价格:42.97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