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牌价12W+落地,年轻人别错过这台SUV

2020年01月16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暖男阿浩每天都会接送女友上下班,可挤地铁实在不算一件令人愉悦的事,于是二人开始有了买车的想法,但他们对选车这件事实在有点不自信,最后阿浩决定向懂车的杰哥求助。

这对小情侣对于未来座驾的要求着实不低,首先要是一台时尚个性的SUV,要有较高的配置以及安全性,不仅要好开,还要有足够的科技感。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杰哥最终向阿浩推荐了起亚全新一代KX3傲跑。

傲跑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全球化设计语言,流畅干练的车身线条以及活泼时尚的配色,对年轻人十分具有吸引力,傲跑还利用多处细节设计凸显了SUV的野性与运动气质。颜值层面傲跑成功打动了阿浩。

钻进车厢后,阿浩对傲跑整个内饰的设计以及质感都感到满意。在杰哥的指引和介绍下,阿浩对傲跑的很多人性化设计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了亲身体验,其中语音系统迅捷的反应速度以及准确度让阿浩频频点赞。

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阿浩对于未来座驾的空间还是具有比较高要求的,于是杰哥带他体验了傲跑的后排空间。最终傲跑用宽敞的腿部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再一次获得了阿浩的认可。

静态体验过后,愈发兴致勃勃的阿浩想要感受一下傲跑的驾驶感受,杰哥也爽快的答应了他。傲跑全系搭载了“1.5L+CVT”的动力总成,对于日常家用而言动力是足够的,可模拟8挡的变速箱为驾驶增添了一丝乐趣。

扎实的方向盘握感以及相对精准的指向是阿浩最喜欢的。而在阅车无数的杰哥看来,傲跑的底盘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厚重感,在同价位SUV车型中质感算是相对均衡出色的。

考虑到女友的驾驶技术一般,对于安全性配置阿浩显得格外在意,这台傲跑也并没有令他失望。除了常见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傲跑还配备了起亚的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该系统集成了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等十余项功能。

全面的了解过后,阿浩对傲跑的整体表现相当满意,唯一令其担心的是价格,因为好车往往不便宜。而杰哥的一番话彻底打消了他的顾虑,因为全新一代傲跑正在推行“包牌价购车政策”——购买该车就有最高10000元新车购置税、最高4000元保险补贴和3年免费保养、免息贷款等福利。换句话说,10.88-12.58万元即可将新车开回家,指导价差不多就是落地价!

听闻这一消息后的阿浩彻底放心了,内心狂喜的他立刻将这个好消息告知了女友,并约上杰哥陪他择日订车。在如此优惠的购车政策下,谁又能不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