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新SUV轴距超逍客 或搭载压燃汽油发动机

2020年01月16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凡人车视

在动荡的2019年车市中,日系却尝到了胜利果实,成为最终的大赢家,特别是丰田本田二者在华销量均取得历史最佳成绩。而作为日系阵营中的“技术控”马自达显然有些落魄,全年累计销量为227750辆,仅完成全年目标的84.3%(2019年华销量目标是27万辆),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91416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36346辆。继去年跌幅达两位数后,今年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继续同比下降17%。

曾经一度气势如虹的马自达,到底为什么在这两年成绩不佳?相信这与其在新车投放特别讲究节奏不无关系,而2020年马自达显然“想通了”,开始加码新产品投放。日前,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SUV车型CX-30正式现身新车准入目录。新车预计将在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早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全新SUV车型CX-30时,其就凭借惹眼的造型设计和先进的动力技术成为全场的焦点,而此次国产版的CX-30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思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比CX-3要略大一些,和丰田的C-HR大致相当。从视觉效果来看,CX-30更为饱满,更像一台压扁的CX-5。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仅有搭载SKYACTIV-G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系列的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CX-30的到来,或许可以稍稍缓解马自达的燃眉之急。参考马自达CX-30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24万元),但愿这一次长安马自达能给一个“合适”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