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超1000万辆的车,这六款值得拥有

2020年01月16日 21:15: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国内的新车选择非常之多,相信很多人也是挑花了眼,不过懂哥今天要说的是几款深受全球用户肯定的车,它们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辆,相信有这样的数据支持,怎么选也不会错。

丰田卡罗拉

累计销量:460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

从1966年至今,卡罗拉已经发展到第12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600万辆,是全球最畅销的单一车型,深受全球消费者欢迎。作为丰田的一款当家紧凑型轿车,如今的第十二代卡罗拉采用TNGA架构打造,在保持省油、耐用的特点上,将舒适和操控结合的非常好,可以说是最完美的一代卡罗拉。

大众高尔夫

累计销量:280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经典的两厢紧凑型车,至今已经发展超过7带车型。虽然在国内两厢车不如三厢车受欢迎,但高尔夫仍然是国内销量最高的两厢车,而在海外,高尔夫也深受欢迎,这款紧凑型车多年来累销已经超过2800万辆,除了不错的口碑,其本身标杆实力也是销量成功的原因。

本田雅阁

累计销量:180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

在国内,本田雅阁是一款相当经典的中级车,在海外,本田雅阁也凭着出色的实力,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发展到如今的第十代,本田雅阁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00万,可以说是真正的全球爆款。本田雅阁不仅有着日系车特有的省心、耐用,而且在动力、油耗、操控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

宝马3系

累计销量:144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29.39-40.99万

宝马3系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七代,全球累销已超1440万。作为主打动感和操控的车型,宝马3系凭借标杆级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而如今的第七代可以说进化的最好的一代,其不仅有着优秀的外观、内饰设计,空间、操控、动力、油耗等方面都面面俱到,舒适和运动之间也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丰田凯美瑞

累计销量:110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

丰田凯美瑞丰田中级车的当家花旦,金字招牌,这款车型从1982年上市至今已经发展到第8代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破1100万辆,似乎说到中级车那肯定离不开凯美瑞。而作为全新的第8代凯美瑞,其一改历代车型全面舒适化的调教,采用TNGA平台的全新凯美瑞在操控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其它方面更是无可挑剔。

奔驰C级

累计销量:1050万辆

国内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

从1993年亮相至今,奔驰C级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50万辆,是一款非常受人欢迎的中级车。如今最新的奔驰C级也越来越好了,其不仅有着家族化的大气外观,而且内饰豪华程度也堪称同级标杆,相对于宝马3系来说,它主打的是舒适方向,车型的品质不错,再加上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奔驰C级的竞争力还是相当强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