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旗下--全新捷途X70,6.99万的起售价同时,优惠政策都给足你

2020年01月16日 21:25:01
分享到:

奇瑞旗下--全新捷途X70,6.99万的起售价同时,优惠政策都给足你

作者 李晨晨

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为了迎合市场很多汽车厂商推出了不少外观时尚运动、性能合适,价格低廉的车型,也是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而奇瑞控股的捷途也推出了全新的捷途X70,在销售方面可是下了大功夫来吸引消费者,这次一共推出了9款不同的版本,6.99万的起售价,12.09玩的顶配价可谓是诚意十足,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可是一大好消息,而且官方还提供10年或是20万公里的质保,以及如果买车还可获得24期或者36期完全免利息,以及一些置换的补贴优惠之类这份礼物,可以说让买车的压力大大的减轻了不少。

外观上看去,新车在前脸的部分完全摒弃了原来的造型做出了较大的调整,更大的进气格栅配上更加立体全LED光源的灯组,让人看上去比前款大气了不少,两边雾灯区里有着四颗灯珠则保留了下来,加上下面的大嘴式设计的进气口,设计表达非常不错。

在内饰上则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家族风格浓郁,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很容易上手,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的仪表以及10.1英寸液晶屏十分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档把的造型也是进行了创新。

全新捷途X70在动力方面还是搭载了1.5T的发动机,配背上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省心不少。

这款车从性价比来说是十分不错的,新款又降价,可以说很是迎合年轻消费者,在销量和口碑上都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